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五届句容 下蜀茶香节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7  来源:新华日报
核心提示:15日上午,第五届句容下蜀茶香节在《采茶舞曲》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下蜀镇种茶制茶已有几百年历史,本届茶香节最大亮点是“斗茶”大赛,也是历届茶香节的保留项目,下蜀境内的10家茶企推选新茶作为参评茶品,根据口感、外形等元素打分,现场评选出冠、亚、季军。谢边茶场的碧螺春以其卓越的品质和独特的口感,一举获得本次斗茶大赛的冠军。
   15日上午,第五届句容下蜀茶香节在《采茶舞曲》的歌声中拉开帷幕。
 
  下蜀镇种茶制茶已有几百年历史,本届茶香节最大亮点是“斗茶”大赛,也是历届茶香节的保留项目,下蜀境内的10家茶企推选新茶作为参评茶品,根据口感、外形等元素打分,现场评选出冠、亚、季军。谢边茶场的碧螺春以其卓越的品质和独特的口感,一举获得本次斗茶大赛的冠军。
 
  本届茶香节将持续一周,压轴戏是在21日的“品百年名茶,寻千年古道”穿越之旅,届时,将组织游客进行武岐山至空青山的古茶道穿越之旅,领略古茶道风光。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