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武汉自贸城第二届武汉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台湾地区精品展将于4月30日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7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第2届中国(武汉)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武汉进交会)将于2018年4月30日至5月4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同期举办第二届台湾商品展。本届进由武汉博大集团特别支持,武汉自贸城、武汉名牌战略促进会主办。
   武汉自贸城第二届武汉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台湾地区精品展将于4月30日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第2届中国(武汉)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武汉进交会)将于2018年4月30日至5月4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同期举办第二届台湾商品展。本届进由武汉博大集团特别支持,武汉自贸城、武汉名牌战略促进会主办,武汉自贸城-全球商品采购中心、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湖北分会、深圳一带一路国家馆、台湾经贸精品商业协会协办,E展网、、好展会网媒体支持,武汉京湖青莲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武汉博致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武汉进交会”旨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扩大进口,搭建武汉乃至中部地区的进口商品拓展市场优质平台,进一步促进武汉进出口经济贸易和加强国际文化交流。
 
  本届进交会将有来自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境内外参展企业携众多特色进口产品集中亮相本届展会,掀起进口商品的展示、促销、体验、采购、跨境电商推广及进口产品的营销和代理的狂潮,其中包括中国台湾、俄罗斯、尼泊尔、泰国、马来西亚、斯里兰卡、法国、越南、德国、朝鲜等。届时海量的进口商品包括进口食品、科技产品、化妆品、保健品、酒类、生活用品、服装服饰等集中亮相本次展会。将以宣传展示、体验、直销方式亮相展会促销。代理、网购、电商、微商、外贸企业也将云集展会寻找和建立进口商品渠道及与生产经销商探讨品牌代理合作。
 
  台湾精品展区由台湾经贸精品商业协会组团带来近80家台湾企业参展,是近几年来汉展销展示为数不多的规模,产品覆盖科技、食品、文创、珠宝、家居用品、保健品等类别,是响应省市政府两岸“深化交流、开放共享、融合发展”主题,进一步促进两岸经贸合作、青年互动、基层交往和文化交流。
 
  届时,国内外产品的展销将为前来参会的商超企业,电商,微商带来无限的采购和建立境外供货渠道商机,同时进一步为武汉打开巨大的进口商品市场空间,打造国内外展商、贸易商、电商、微商及广大消费者的交流、合作、贸易、体验的优选平台!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