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8济南健康养生博览会今日开幕 吃玩赏购“一站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9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核心提示:4月18日,康博会现场进入到最后的布展阶段,禅衣茶服、景德镇瓷器、红木家具等展区纷纷亮相。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济南好客国际展览公司承办的“2018济南健康养生博览会”在山东机械设备展览中心(解放东路69号)正式拉开帷幕。博览会为期4天,将持续到22日(本周日)。
   4月18日,康博会现场进入到最后的布展阶段,禅衣茶服、景德镇瓷器、红木家具等展区纷纷亮相。 
 
  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济南好客国际展览公司承办的“2018济南健康养生博览会”在山东机械设备展览中心(解放东路69号)正式拉开帷幕。博览会为期4天,将持续到22日(本周日)。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届康博会亮点纷呈,不仅汇聚了蝉衣茶服、陶瓷雕塑、紫砂艺术、工艺品、健康养生、休闲健身、营养素食等几大类别,还有不少名家书法作品将与观众见面,同时,市民还可到现场,一睹传说中的“章丘铁锅”的真容。
 
QQ图片20180419101205
 
  [吃什么?]
 
  宗记锅饼、周村烧饼……各地名吃一站购
 
  昨日下午,记者提前到康博会现场一探究竟,只见各商家均忙着布置展位、放置商品,早早就做足了准备,期待博览会上一展身手。
 
  作为已有50多年的生产历史的名吃,宗记锅饼先后被评为“山东名优品牌”、“山东名小吃”、“老济南特产”等多项荣誉称号。在展位前,经理窦宗武为大家介绍了宗记锅饼的独到之处。“先将一部分生面放到大铁锅中翻炒,直至炒出面的香味,然后,炒面、生面、老面头各三分之一和在一起,用压杠等传统工艺制作而成,这样做出的锅饼才能把面的香味和老面的香味发挥得淋漓尽致。”据了解,为了让更多市民品尝正宗地道的老济南特产,康博会期间,原价4.5元/斤的宗记锅饼,现价只需3.8元/斤,欢迎市民前来品尝、选购。
 
  同时,康博会现场还有香脆满口的周村烧饼,“济南蜂蜜哥”的原浆成熟蜂蜜和有“生命之茶”之说的藏茶等,将给追求健康生活的养生达人和“吃货”们全方位的选择。
 
  [逛什么?]
 
  章丘铁锅、陨石艺术……感受自然与手工艺的魅力
 
  章丘手工铁锅来了!没错,就是那个“洛阳纸贵,章丘无锅”的章丘手工铁锅,之前没抢到的市民可以来康博会上感受下铁锅的魅力。
 
  在工业化高度发展的今天,人们对“手工艺”、“纯天然”、“传统工艺”的东西特别迷恋。据了解,章丘铁锅属于手工锻造的器具,外观上没有现代工艺器具美观,凹凸不平以及人工锻造的痕迹尤为明显。但是,我们爱传统手工艺品不就是迷恋那份温度、那种质感吗?如今,章丘铁锅正在一代代铁匠的坚守下焕发迷人的光芒。铁锅现货数量有限,欲购者从速。
 
  除了章丘铁锅,葫芦工坊带着最新的葫芦艺术品也来到了康博会。葫芦是中华民族最原始的吉祥物之一,葫芦工坊将葫芦文化与现代技艺巧妙结合,创作的艺术作品深受广大葫芦爱好者的喜爱。
 
  除了精妙的手工艺品,“宇宙来客”也常常给我们很多惊喜。谁说史前的陨石艺术没有现代气息?在现场,您将会看到来自广西红水河文化、红山文化和四川各种材质的陨石器,是不是想深究一下其背后的故事呢?
 
  一连4天,如此盛大的健康养生博览会,错过可能会后悔哟。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