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窗口服务保障工作动员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2  来源:中新网上海
核心提示:4月27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窗口服务保障工作动员会在上海浦东供电公司召开。海关、电力、道路保洁、出租、公交、市政道路、轨交、餐饮等8个重点行业代表向社会作出行业服务承诺,全力做好保障,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作出贡献。
   4月27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窗口服务保障工作动员会在上海浦东供电公司召开。海关、电力、道路保洁、出租、公交、市政道路、轨交、餐饮等8个重点行业代表向社会作出行业服务承诺,全力做好保障,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作出贡献。
QQ图片20180502091732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吴星宝对进口博览会城市保障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阶段窗口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吴星宝表示,窗口服务工作是上海市城市保障工作的重要内容,要按照《上海市决战进口博览会200天行动计划》要求,“争先创优提升服务品质,确保窗口服务质量和水平”,提升窗口服务的能级、质量和水准,实现服务更加规范、流程更加优化、环境更加美化的目标。
 
  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潘敏表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对标世界一流博览会,上海市各个窗口服务单位要共同努力,让各国参展人感受上海的城市精神和城市形象。”
QQ图片20180502091740
 
  潘敏指出,各行业要充分认识到窗口服务工作是进口博览会成功举办的重要保障,认识到进口博览会是提升行业服务能力的重要契机。要着力形成浓厚社会氛围,为把进口博览会办成国际一流博览会提供有力舆论支持。同时,要强化文明创建,组织行业文明指数测评,深化行业诚信建设。
 
  会上,在上海市商务系统先进典型董超和轨交行业先进典型熊熊的带领下,行业代表向全市服务窗口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行动起来,做好“迎进口博览会,创文明示范窗口,树上海服务品牌”工作。(完)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