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万果风云会产地行助力“2018东台西瓜节”拉开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3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4月27日,由中国江苏东台市农委、东台市文广新局、东台市旅游局、三仓镇人民政府、东台金津果业主办,以及东台市文化馆、东台市锡剧团、三仓镇农业园区管委会、三仓镇团委、三仓镇文广中心、万果风云会等协办的“2018东台西瓜节”于东台市三仓镇正式拉开了帷幕。
   万果风云会产地行助力“2018东台西瓜节”拉开帷幕
 
  4月27日,由中国江苏东台市农委、东台市文广新局、东台市旅游局、三仓镇人民政府、东台金津果业主办,以及东台市文化馆、东台市锡剧团、三仓镇农业园区管委会、三仓镇团委、三仓镇文广中心、万果风云会等协办的“2018东台西瓜节”于东台市三仓镇正式拉开了帷幕。
 
  “东台西瓜”品质独树一帜,十分畅销,有“东台西瓜,品冠天下”之说,先后获得国家工商总局原产地证明商标、国家名牌农产品、江苏省着名商标。举办此次西瓜节,旨在进一步提高东台西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扩大市场占有率,做强西瓜特色产业,促进瓜农增收致富,最后打造全国有影响的“西瓜特色小镇”。
QQ图片20180502163638
 
  此次活动,万果风云会带领绿叶、百果园、鲜丰水果、每日优鲜等50余家知名采购商共赴东台,参观了各个西瓜农场及基地。今年东台西瓜种植面积已达28万亩,年产量突破了100万吨,在东台诺亚农业董事长许鹏的带领下,采购商团队参观了第一个基地——甘港智慧云农场。据许总介绍,此试验基地有80几种西瓜,以及20几种甜瓜,总共上百个品种,主要是在新品种瓜面向市场前,为这些新品种进行试验及观察。许总表示,试种与检测尤为重要,而基地集物联网与信息化为一体,有专门的控制室,可以实现水肥供应一体化。
 
  此基地大投资做试验,在新品种被市场认可之前,基地要常年筛选育种,确保培育的种苗品质优良。而不同于传统试验基地面向的种子商与农民群体,智慧云农场直接对接渠道商,渠道商可以在基地选择市场认可的品种,然后基地再推广开。 而基地的大棚内也设立了大屏幕,这是智慧农业的直接体现,大棚内的温度、湿度、光照度、土壤湿度都会显示在大屏幕上。15秒钟更新一次,利用手机也可以随时查看相关信息,方便工作人员时时观察种苗生长情况。
QQ图片20180502163646
 
  采购商团队也走访了当地金津果业基地,此基地是小兰和甘美皇两个西瓜品种的主要生产地。关于无籽瓜的问题,许鹏表示,零售商的责任之一是要引导消费者,让他们了解无籽有籽西瓜都一样,不存在品质上的差异。西瓜种植的品种与管理,核心是水肥管理,而化肥会回酸,但东台西瓜只采用有机肥、菌肥种植,再加上后期的科学管理,口味甜度都为“正”。评价一个瓜的好坏,不只是单纯的甜度测试,基地将在未来推出无损测糖,无需开瓜就可以知道瓜甜度的系统。
 
  4月28日,“2018东台西瓜节”在东台市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盛大启幕,活动以“瓜儿熟了”为主题,以“五一”节庆为载体,以西瓜为媒介,通过开幕仪式、产销对接会、签约仪式、文艺表演、现场互动游戏、线上微信互动等多项系列活动,注重公众参与性,把西瓜节办成瓜农、经销商和游客的狂欢节。据悉,今年的西瓜节从4月28日起揭开帷幕,直到5月30日才闭幕,历时1个多月。
 
QQ图片20180502163656
 
  万果风云会-作为国内果蔬行业影响力领先的贸易配对及技术解决方案服务平台,汇聚来自全球,覆盖全产业链各个环节的最新技术与人才,365天为产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共促产业升级。5.30-31日,2018第二届中国果业零售商大会将在上海光大国际酒店举办,此次大会将汇聚零售、经销、批发、采购等行业代表围绕‘产融、匠农、破局’三大主题对中国果业面临的现状与未来展开深入探讨与剖析,欢迎莅临参观。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