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限时免费票抢占】第四届中国先进分子诊断技术与应用论坛,缩短技术与应用距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1
核心提示:2018年5月26-27日在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第四届中国先进分子诊断技术与应用论坛”

在这个体外诊断技术争先恐后的年代,为了取得先发优势,行业同仁们注目分子诊断,分子诊断领域注目PCR、基因测序、基因芯片以及液体活检与POCT。从罗氏、雅培等四大巨头的发展路径来看,小时修炼内功,高研发投入是充分且必要条件。


为了满足行业对分子诊断技术、产品、平台的研发与优化需求,我们隆重向您推荐以下活动:


2018年5月26-27日在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先进分子诊断技术与应用论坛”(4th Novel Molecular Diagnosis Congress China, 以下简称MDx)由中国生物工程学会、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生物医药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商图信息BMAP 承办,将有300多人参与。

  完全专注于分子诊断技术、产品、平台研发与优化的年度盛会


5月18日中午12:00前预注册即可抢占免费入场名额,点击【阅读原文】,查看详细议程及注册!席位有限,欲报从速!


国内知名科研机构/医院领袖汇集

  行业优质企业先锋汇集

  研发与应用双视角,议题一览

5月26日 第一天

分子诊断的市场分析以及政策解读

政策解读:分子诊断产品的创新方向

分子诊断产品开发与注册申报经验分享

圆桌讨论:分子诊断的临床需求与投资热点

测序技术的突破和临床应用

高通量测序平台的开发与挑战

单分子测序技术在临床应用中的探索

基因大数据时代的精准医疗

可冻干酶和DNA-free酶在分子诊断中的应用

快速测序panel 定制——多重PCR捕获和高敏高保真测序建库试剂的开发应用

肿瘤大数据助力癌症的诊断和防治

下一代测序在儿童血液肿瘤诊断中的应用

液体活检:标志物和技术的最新进展

高危型人乳头瘤病毒(HPV)检测方法研究

5月27日 第二天

肿瘤特征性DNA甲基化位点作为无创液体诊断标记的研究

芯片技术在液体活检中的应用:从探索到临床

去伪存真之肿瘤超低频基因突变检测

ctDNA在肺癌伴随诊断中的应用与研究进展

利用液体活检进行早期肿瘤检测

分子诊断产业创新发展:路在何方?—从“样品”到“产品”转化研究与精准医疗

分子诊断POCT:让分子诊断更加高效和便捷

分子诊断POCT的现状和质量监控标准

微流控技术在分子诊断POCT中的应用和挑战

分子诊断POCT的新兴技术

分子诊断POCT在临床应用上的前景和挑战

  往期同行好评


“挺好的,专家挺多的,内容很丰富,收获很多。”——武汉康圣达医学检验所


“总体不错,内容和演讲嘉宾都很有代表性。”——杭州迪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活动安排合理,题目前沿。”——明码(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限时免费票抢占


5月18日中午12:00前预注册即可抢占免费入场名额(最后20席),点击:https://g.eqxiu.com/s/TCzaVPEC,查看详细议程及注册!席位有限,欲报从速!


另外,也可付费参与,福利包括:入场券、两晚指定酒店住宿、两天午餐、茶歇、会议所有PPT分享、会刊资料。


该论坛亦是第十一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光谷”国际生命健康产业博览会(5月25日-5月27日)的系列论坛之一。热烈欢迎大家参与!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