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8深圳国际微商博览会,选择我们的好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6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组委会凭借5届的展会基础与发展,深圳微商展借势借力深圳孕婴童博览会的展商及观众资源,拥有商超、电商、高档会所、养生美容机构、健康管理机构、疗养院、社区店、滋补店、中医养生馆、医疗器械贸易公司、专卖店等多渠道专业采购商。强大的买家数据库资源及买家定向的邀约,为参展企业寻找政府、投资机构、自媒体人、团队培训机构等提供商贸合作的机会。
   2018深圳国际微商博览会,选择我们的好处
 
  展会时间:2018年11月5-7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35000平米的展示面积、460+参展品牌、90000+参观人士、46000+专业买家、100+权威媒体跟踪报道。
 
QQ图片20180605165915
 
  【同期系列活动】
 
  解码微商五大系统
 
  中国微商创业分享高峰论坛
 
  2018团队教育培训峰会
 
  2018国际微商榜--百强微商品牌颁奖典礼
 
  2018国际微商榜--榜样团队颁奖盛典
 
  2018中国微商CEO及自媒体人峰会
 
  2018健康产业微商盛会
 
  2018网红嘉年华--直播新零售
QQ图片20180605165929
 
  帮助移动电商(微商)及传统品牌转型升级
 
  组委会凭借5届的展会基础与发展,深圳微商展借势借力深圳孕婴童博览会的展商及观众资源,拥有商超、电商、高档会所、养生美容机构、健康管理机构、疗养院、社区店、滋补店、中医养生馆、医疗器械贸易公司、专卖店等多渠道专业采购商。强大的买家数据库资源及买家定向的邀约,为参展企业寻找政府、投资机构、自媒体人、团队培训机构等提供商贸合作的机会。
 
  引导和规范微商行业发展,打造微商产业全新生态圈
 
  深圳微商展注重对展商品牌的塑造和宣传推广,且拥有庞大的媒体资源数据库。整合媒体资源及一切有关资源,让您品牌从竞争中脱颖而出,对品牌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报道,在展前、展中、展后的系列报道中持续强化品牌影响力,搜罗潜在客户线索,提供真正有效的投资回报。
 
  响应国家"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高规格、大规模打造微商盛会
 
  深圳微商展同期举办多场高规格、大规模的微商盛会,聚集政府单位、协会组织、传统媒体、自媒体、品牌商和微商团队,以及服务、培训、策划机构等领军人物,思想碰撞,开拓思维,助您快速进圈子,结识人脉,整合资源。帮助更多的家庭妇女、大学生、青年创业者等群体投身小微创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