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九江市“一绿一红”闪耀第二届中国(南昌)国际茶业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7  来源:九江日报
核心提示:5月31日∽6月3日,由省农业厅、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南昌)国际茶业博览会在省展览中心火热举行。本届茶博会,九江市共有72家茶企参展,通过以茶为媒、以茶会友,向中外参展商和南昌市民展示了九江“一绿一红”茶品的独特魅力。
   5月31日∽6月3日,由省农业厅、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南昌)国际茶业博览会在省展览中心火热举行。本届茶博会,九江市共有72家茶企参展,通过以茶为媒、以茶会友,向中外参展商和南昌市民展示了九江“一绿一红”茶品的独特魅力。茶博会期间,九江市庐山云雾茶和宁红茶展区人流如织、宾朋爆满,是最受欢迎的展区之一。6月3日,第二届中国(南昌)国际茶业博览会表彰大会上,市农业局和修水县茶叶办荣获最佳组织奖,庐山云雾茶展团27家茶企、宁红茶12家茶企荣获最佳优秀参展奖。
 
  本届茶博会期间,组委会还在我省“四绿一红”主产地设立了分会场。九江市举办了第五届庐山问茶会,修水县举办了首届“宁红杯”红茶手工制作技能大赛暨首届宁红论茶会,浮梁县举办了首届“浮梁茶杯”绿茶手工制作大赛,婺源县举办了首届“婺源绿茶杯”茶艺技能表演大赛。在九江举办的第五届庐山问茶会上,九江市有7个产品获得特别金奖、14个产品获得金奖,54个产品获得优质奖,分别占同类奖项的28%、25%、38.5%。在修水县举办的首届“宁红杯”手工红茶制作技能大赛暨首届“宁红论茶会”上,九江市8支参加技能大赛队伍中,有2支队伍获得特等奖、3支队伍获得一等奖、3支队伍获得二等奖;九江市参加论茶会的作品中,有3个作品获得一等奖、3个作品获得二等奖、7个作品获得三等奖、6个作品获得优秀奖。在浮梁县举办的首届“浮梁茶杯”手工绿茶制作技能大赛上,九江市选送的4名参赛选手中,有2位选手获得一等奖、2位选手获得二等奖。在婺源县举办的首届“婺源绿茶杯”茶艺竞技表演大赛上,九江市选送的6支参赛队伍中,有1支队伍获得一等奖,1支队伍获得三等奖、2支队伍获得优秀奖。(陈忠付、杨亮、汪东平)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