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Hi China 2018 |安琪特种酶助力食品健康产业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8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6月20~22日,第二十届健康原料、天然原料中国展(Hi China 2018)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本次展会聚焦于功能性食品配料方向,倡导健康、天然理念。安琪特种酶事业诚邀您莅临展会现场,期待与您共享食品健康盛宴。
   Hi China 2018 |安琪特种酶助力食品健康产业发展
 
  6月20~22日,第二十届健康原料、天然原料中国展(Hi China 2018)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本次展会聚焦于功能性食品配料方向,倡导健康、天然理念。安琪特种酶事业诚邀您莅临展会现场,期待与您共享食品健康盛宴。
 
QQ图片20180608144325
 
  看点一 健康天然为主旨——新品闪亮登场
 
  特种酶事业紧盯健康、天然理念,推出多种新酶制产品,改变传统食品加工工艺,安全、高效的酶制剂生物催化为食品加工行业更添一分健康。
 
  现啤酒酵母深加工行业主要目的是利用细胞内的蛋白质,如何充分提取和利用蛋白质成了行业的普遍关注点。此次推出的安占美®复配酶制剂蛋白酶EF108应用于啤酒酵母深加工领域,能有效破除酵母细胞壁,高效水解蛋白质,大幅提高产品氨基氮和总氮含量,全面提升产品品质。
 
  植物肽具有抗衰老作用,可直接被人体迅速吸收、参与调节新陈代谢过程,是护肤美容化妆品和保健品中必不可少的重要原料。安占美®复配酶制剂蛋白酶ZF106是针对植物肽领域开发,以提高植物蛋白利用率为目的,以丰富产品营养,提升产品风味,增强产品附加值为宗旨的酶制剂产品,能够广泛适用于大豆肽,豌豆肽,小麦肽等领域。
 
  看点二  功能解决方案——助力健康产业发展
 
  近年来,生物活性肽结构和功能研究有力促进了多肽营养的发展。国内外对各类肽制品开发与应用方面的研究日益活跃,研究范围日益广泛。生物工程的介入使工业化规模肽类原料生产成为现实,功能性肽类食品已成为保健食品具有发展潜力产品的创新点。
 
  目前,市场上流通的食源性功能肽琳琅满目,种类繁多,主要有大豆肽、胶原蛋白肽、玉米肽、花生肽、核桃肽、海参肽、牡蛎肽、肠膜肽、酶解鱼蛋白肽等。
 
  酶解食源性肽的生产条件温和、过程易控、可定位酶切等优势,其肽类产品具有良好溶解性、稳定性及安全性等优点,因此目前被普遍采用。酶的选择直接关系到肽类产物的品质,而单一酶很难达到预期效果。本次推出的植物肽及动物肽解决方案中,安占美®复配酶制剂ZF及MF系产品能成功解决这一难题,有效改善肽类产品品质 ,助力健康产业的发展。
 
  看点三  视觉盛宴——多展会同步
 
  此次同期举办的还有第十八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2018世界天然提取物展、第九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2018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众多展会一起全力打造食品医药健康全产业链盛会,共同推动食品医药健康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