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8中国·南阳仪器仪表产业技术大会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9
核心提示:2018中国·南阳仪器仪表产业技术大会暨张衡科技文化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南阳举办。

2018中国·南阳仪器仪表产业技术大会暨张衡科技文化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南阳举办。南阳自古山清水秀,人杰地灵,有“南都帝乡”之称。在历史上,南阳孕育了无数的文化名人,为人类进步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此次大会,来自国家研究机构、高校方面的专家学者,仪器仪表行业学会嘉宾与企业代表三百多人参加。

2018中国·南阳仪器仪表产业技术大会


南阳市政府领导向与会者介绍了南阳市经济发展概况;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吴幼华及河南省科协领导先后致辞。


大会主题报告有:清华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吴澄院士做了题为《智能制造新的内涵以及对社会、经济的影响》报告;哈尔滨工程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谭久彬院士做了题为《超精密仪器与高端装备制造》的报告。两个报告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中国智能制造与仪器仪表技术,并展望仪器在未来科技的发展中的作用。


之后,几家中国仪器仪表行业代表性企业分别发表产业技术与成果主题报告。它们是: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朋先生,分享了“基于工业物联网的全生命周期闭环智能制造探索与实践”;汉威科技董事长任红军先生分享了 “智慧化时代的产业机遇和实践”。

南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此次2018中国(南阳)仪器仪表产业技术发展大会期间,同时举办的首届张衡科技文化周活动,同时举办张衡科技文化纪念祭拜活动“张衡铜像揭幕仪式”。据悉,张衡铜像,是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的会员单位中数十位企业家捐赠的。


大会期间,还同时举办中国仪器仪表科技成果专业展览,组织科技服务对接洽谈,培育南阳仪器仪表产业,壮大南阳防爆电气产业,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推动引才引智引商,搭建高端学术平台,打造南阳科圣品牌,营造科普社会氛围。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