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津台会暨台博会开幕 京津冀台四地共享发展机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5  来源:北方网
核心提示:第十一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暨2018年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今天上午在梅江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紧紧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联合京津冀台四地有关部门在展会期间举办5场交流活动,让广大台湾同胞分享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
   第十一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暨2018年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今天上午在梅江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本届展会紧紧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联合京津冀台四地有关部门在展会期间举办5场交流活动,让广大台湾同胞分享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此外,展会设立四大展馆和纺织区、美食食品区、农特产品区等十个主题专区,将有600余家企业参展。
 
QQ图片20180705150919
 
  在N1展馆内,人们一边欣赏着设计精巧的珊瑚、碧玺、翡翠等不同材质的首饰,一边不住地发出赞叹。在N2展馆内,睡眠科技主题馆、台湾义大健康医疗主题馆等特装展台格外引人注目。智能穿戴养老照护系统等受到老年市民关注,一些老人更是踊跃进行现场体验。(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