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中国国际牛羊肉产业大会举行高级别圆桌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0  来源:包头日报
核心提示:7月7日,作为第五届中国·包头国际牛羊肉产业大会暨第三届包头绿色农畜产品博览会的组成部分,中国·包头国际牛羊肉产业大会高级别圆桌会议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7月7日,作为第五届中国·包头国际牛羊肉产业大会暨第三届包头绿色农畜产品博览会的组成部分,中国·包头国际牛羊肉产业大会高级别圆桌会议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在此次高级别圆桌会议上,来自牛羊肉产业行业的专家、企业家和研究者共30多人汇聚一堂,共同探讨牛羊肉行业发展方向等。
 
  与会专家、企业家、研究者认为,内蒙古创新性地发展牛羊肉产业和农畜产品加工业,培育新动能,在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意义重大。通过政府、行业、企业的共同努力,抓紧培育一批具有影响力的牛羊肉企业,推动内蒙古牛羊肉产业向高品质、高质量发展,在打造一批地域企业、产品名牌的同时,加强产品营销推广,让更多的人不仅知道内蒙古有牛羊肉,更要清楚认识到内蒙古牛羊肉的营养价值、美味口感等。同时,产业要走开放发展的道路,加快先进技术的推广和应用,发挥地区传统优势,做大、做强、做好牛羊肉产业这篇大文章,为地区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