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8上海国际糖酒商品交易会宏途食品山药薄片成明星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2018年5月16日,2018上海国际糖酒商品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是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简称称中食展)第十九次展会,也是国内最专......

2018年5月16日,2018上海国际糖酒商品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是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简称称中食展)第十九次展会,也是国内最专业、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食品展会。展会汇集了国内外知名食品企业和采购商,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常,记者对展会进行了跟踪报道。


(展会现场人头攒动 热闹非凡)


记者获知,本次展会面积达162,000㎡,有3,400余家参展商参展,各地的经销商和展会观众预计将超过11万人规模,除了国内食品品牌参与之外,更有25个欧盟成员国的特色品牌也来参展,这对于经销商来说,将是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


本次展会设有6大展馆,其中位于E1,E2,W1,W2四个展区中的休闲食品馆尤为热闹。它汇聚了欧洲、美洲及国内的知名休闲食品品牌,包括巧克力、冰激凌、蜜饯、甜食、糖果、饼干、糕点、膨化食品、坚果及其它休闲食品,惹得众多经销商纷纷前来洽谈订购,尤其是膨化食品区中的山药薄片成为了本次展会中的明星产品,在展会中大受欢迎。


(商家客户沟通中)


作为传统薯片的新型替代产品,山药薄片凭借健康、美味、养生保健的功效在近年来大受欢迎,市场尤为火爆,在各类展会表现出色。记者获悉,此次展会中宏途、卫龙、良品铺子、百草味多家等众多山药薄片生产企业都来参展。如此多的生产企业让众多经销商面临选择了难题。不过,作为山药薄片产品的首创者,宏途食品的山药薄片全系列产品明显受到了参展商的更多关注,在本次展会中表现尤为出色,不断有订单完成,可谓是满载而归。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日渐提高,健康型休闲食品获得了百姓们的喜爱,山药薄片系列产品以中药山药为基础原料,融合了传统膨化食品的加工工艺,不仅具有养生保健功效,在口感上也是老少皆宜,成为了近年来较为火爆的休闲食品之一,这种食品满足了百姓对饮食产品高品质、高营养、便捷性的多元化需求,自然拥有了广阔的市场空间。由此也使得山药薄片系列产品在中食展中大放光彩,记者由衷的希望有更多像山药薄片这样的健康美味的优质食品出现,让百姓的生活更加和谐幸福。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