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用天然产品打造美味生活爱阁食品精彩亮相2018中食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2018年5月16日,上海 智利首屈一指的农业畜牧集团爱阁食品亮相2018中国国际食品与饮料展览会(简称SIAL)。作为中食展的长期参与者,爱阁食品在SI......

2018年5月16日,上海 —  智利首屈一指的农业畜牧集团爱阁食品亮相2018中国国际食品与饮料展览会(简称SIAL)。作为中食展的长期参与者,爱阁食品在SIAL盛会上,给大家带来了源自智利天然牧场的多种高品质肉类产品,可见对富有潜力的中国市场的重视。


爱阁食品首席执行官Guillermo Diaz del Rio 先生和爱阁食品国际销售总监John Luer先生出席2018中食展


“作为智利最大的动物蛋白产品生产商,爱阁食品一直致力于将安全可靠的肉类产品带给世界各地的消费者”,爱阁食品首席执行官Guillermo Diaz del Rio 先生表示,“随着肉类和三文鱼市场的不断发展,中国已成为爱阁食品的主要市场之一。我非常高兴看到我们所取得的成绩。作为公司的发展战略,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与本地客户的合作关系,并为他们创造更大的价值。”


爱阁食品亮相2018中食展


爱阁食品国际销售总监John Luer 先生也表示:“随着中国消费者对健康优质进口食品的需求日益增长,以及餐饮,零售业和电商的不断发展,为爱阁食品带来了更多的机遇。我们坚信, 凭借爱阁食品的定制化、高品质产品以及覆盖各地的销售网络, 今后会更好满足客户的多样性需求。”


半个世纪前,爱阁食品起源于一家生产鸡蛋的小农场。如今,它已发展成为智利最大的动物蛋白生产商,年产量高达850,000吨。自2012年爱阁食品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中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公司年销售额从2012的4000万美元增长到2017年1.56亿美元。通过从饲养、屠宰、加工到配送等环节的一整套垂直整合系统,爱阁食品目前在中国市场供应的产品包括鸡肉、猪肉、火鸡及三文鱼产品,可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饮食习惯的需求。


作为一家安全可信任的肉制品生产商,爱阁始终将食品安全及产品品质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这也是爱阁食品在全球食品行业领域中赢得肯定的重要原因之一。爱阁食品生产的肉类产品均源自于南美洲的智利,那里拥有丰美辽阔的土地,狭长的海岸线,纯净无污染的空气,为动物养殖提供了绝佳的天然资源和环境。在中国市场出售的产品均来自爱阁自营的生产基地。同时,通过从饲养、屠宰、加工到配送的严格垂直监控系统,确保能够给消费者提供安全且高品质的产品。此外,爱阁食品独创了“100%垂直一体化系统”及“可追溯系统”,可真正意义上的实现源头追溯,从而确保所有肉类产品的安全性都能满足国际标准的要求。


此外,生态环保和可持续性发展一直也是爱阁食品严格恪守的生产原则。“品味生活”作为爱阁食品一直所追求的理念,诠释了其不仅要带给消费者高品质的环保产品,也让消费者体验到来自天然的美味。除此之外,2015年爱阁食品在降低公司整个生产系统的温室气体排放方面取得的成就,获得了联合国的认可。


“我们农场、我们畜养、我们配送、我们共赢”,展现了爱阁食品致力于与中国客户长期合作共赢,以及生产安全、高品质产品的可持续发展的承诺。随着消费者升级,爱阁食品现正密切关注着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及市场动态,希望通过对中国市场的全面洞察及与本地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未来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


关于爱阁食品


智利以其高品质的肉类及三文鱼生产而闻名全球。作为智利领先的农产品公司,爱阁食品于1955年首创于世——依靠在一家小农场生产鸡蛋而起家。如今,爱阁食品已成为智利最大的猪肉、鸡肉、火鸡、三文鱼及加工肉制品提供商,每年生产超过850,000吨肉制品。


通过生产符合不同地区生活方式与习惯的产品,爱阁食品力求不断满足全球逾65个国家的客户及经销商的需求。为更好地服务于不同市场,爱阁食品在全球数个主要城市设立了办公室,包括东京、上海、日内瓦、圣保罗、亚特兰大及墨西哥城。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