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百家企业汇集前沿电商产品及物流包装技术 ECPAKLOG 2018携十余款首秀8月上海盛大开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3
核心提示:作为国内乃至世界首个专注链接电子商务、物流与包装的展会,ECPAKLOG 2018电子商务包装&供应链展览会将于8月15日-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启。
   作为国内乃至世界首个专注链接电子商务、物流与包装的展会,ECPAKLOG 2018电子商务包装&供应链展览会将于8月15日-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启。在全社会对电商物流包装的高度关注和一系列国家政策和标准的出台扶持下,2018展会较去年首届规模翻番,近万平米的展示空间将迎来12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家优秀包装供应商参与,为电商平台、品牌商、移动社交电商及快递物流公司等搭建采购、交流的行业对接平台。展会由美狮传媒集团及上海华克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 并得到了国际电子商务包装商会、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用户委员会、国际塑料包装商会、ISTA中国、中国包装联合会运输包装委员会、中国包装科研测试中心等大力支持。
 
  荟萃6大主题10+中国首秀产品  解决电商包装场景复杂多样需求
 
  相比较传统终端领域,电商包装面临着由消费者购物习惯产生的订单随机,商品品类复杂多样且混装的特性,消费趋势趋于个性化和小批量。与此同时伴随着电商渠道销量的持续递增和全年平台和商家的各类大促活动,“懒人经济”下外卖餐饮市场的蓬勃发展,电商包装的绿色环保、自动化效率提升以及如何通过包装改善促进客单价和复购率成为行业关注热点和亟待解决的需求。针对行业所需,ECPAKLOG2018设立六大亮点主题:新零售×创新产品包装、绿色环保包装和回收、电商包装自动化、智能包装X未来物流工坊、生鲜冷链包装和外卖餐饮包装直采汇,解决电商包装场景复杂多样和个性化需求。
 
  逾十款产品和技术将首秀ECPAKLOG 2018,如来自意大利CMC的BubbleWrapper全球“最快”智能软包系统;美国Tension百宝纳气泡袋自动包装设备;杭州中亚的 “智选装箱解决方案”;瑞典可控温生鲜产品纸包装配送袋 ifoodbag爱福袋;德国莫迪维克用于生鲜零售场景的XMesh;中国恒天的可量产的PLA挤出发泡技术的食品包装盒;日本伊比伊的电子产品电商直发包装;灰度环保最新的物流快递共享包装和回收系统;艾尔贝生鲜蔬果防碎防破空气包装; 斯道拉恩索智能货架,无人零售核心技术和系统;珂哲防盗扣专利餐盒等。
 
  除首秀产品技术,国内外知名企业:艾利、北京正耀、毕瑞科纳、常州汇拓、帝全、大胜达、大道、合兴包装、河北方大、和瑞包装、海正、隆兴包装、雷特玛、广州绿发、固尔琦、华联机械、建发、可乐丽、诺信、品享、群乐、PANOTEC、日之容、天仁生物、旭田包装、新天力、迅得、武汉人天、旺盟、永创、宜诺包装、英内物联网、友邦、亚虹、紫丹印务、zippak等企业也将携最新产品设备同台竞技。
 
  展会还特设了Mr. 包整未来超市Next Packaging汇集货架体验、接触体验、携带体验、使用体验和丢弃体验的产品包装。来自饿了么“安心名录”的近30家餐饮包装企业线下首次集中展示,为餐饮和食品企业提供安全环保和良好用户体验的各式新包装。
 
  国内外行业大咖助阵 协同京东物流、饿了么、ISTA等举办10多场同期论坛洞悉趋势
 
  主题为“智能X绿色”的第五届中国电子商务包装发展论坛;ISTA中国电商物流包装高峰论坛;京东物流第二届青流计划绿色包装论坛;外卖餐饮安全包装大讲堂;UPP包装采购效率-包装供应链平台化和创新营销包装沙龙等逾十场同期论坛和活动将在展会同期举行。论坛得到了国际行业大咖的关注与支持,来自ISTA国际安全运输协会主席Andrew J. Gruber; Packaging Forensics Associates 主席SHER PAUL SINGH等多位国际嘉宾将亲临现场,共同探讨数字信息和电子商务对包装的影响和趋势。与此同时,论坛特别推出独家引领话题电商自动化包装。除此之外,绿色可持续、爆品包装、数字信息等话题也将在论坛现场展开热议。
 
  2017年京东物流首次提出了“青流计划”,多家品牌商争先加入,收获颇丰。2018年5月,“青流计划2.0”推出,在绿色物流的基础上,进一步上升到可持续发展的层面,不只是关注环保,还有“人文社会”和“经济”两个新的维度。在此次展会现场,京东物流将举办第二届青流计划绿色包装论坛,同期启动青流计划绿色包装联盟,以及展示京东和合作品牌商绿色包装成果,旨在为品牌商分享电商绿色供应链的良好实践。
 
  为保障外卖线上餐饮商户能够采购到优质、安全、环保的一次性餐盒,打造网络订餐食品安全闭环,饿了么百度外卖发起和主办,联合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用户委员会, 从承担社会责任和公益角度出发,共同对一次性餐饮具及生产企业进行审核、筛选和定期抽检。符合要求的生产企业和产品入选“安心名录”,供餐饮商户自愿选择采购。此次8月份的首次线下全方位交流,不仅设立展示区,同时将举办外卖餐饮安全包装大讲堂,涉及餐饮包装安全控制与平台标准分享,餐饮包装最新技术发布和助力品牌营销等话题。
 
  同期同地联动无人零售展会  提供一站式零售新时代产业链发展平台
 
  无人零售展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百协无人店行业分会、中百协自助售货行业分会联合主办,合贸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展会现场的无人店专业设备、数据营销的创新玩法是这次展会的重要亮点。同时,探索无人值守零售超级物种及相关案例,共商不同领域的无人店环境、场景及消费群体的发展策略。ECPAKLOG及无人零售展作为聚焦智能商业时代包装产业链及零售终端产业链的两大专业展会平台,此次同期同地举办,携手实现一站式智能商业时代产业链发展所需。
 
  截至目前,亿滋、宝洁、强生、珀莱雅、叮咚买菜、麦德龙、华润怡宝、品渥、五芳斋、玫琳凯、德邦安鲜达、美团点评、宜家家居、九曳供应链等多家企业已自发组织参观团报名。2018ECPAKLOG将以全新姿态盛大开启,8月15-17与您相约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