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舌尖上的青海”来了! 西宁美食节盛大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0  来源:青海新闻网
核心提示:7月15日,以“忘不了的青海美食,舌尖上不一样的味道”为主题的首届青海地方特色小吃大赛暨西宁美食节在省城海湖新区唐道637广场正式启动。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
   7月15日,以“忘不了的青海美食,舌尖上不一样的味道”为主题的首届青海地方特色小吃大赛暨西宁美食节在省城海湖新区唐道637广场正式启动。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
QQ图片20180720085550
 
  盛大开幕
 
  开幕式前,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与小吃店经营者亲切交谈
 
  本次活动由西宁市人民政府、省商务厅、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是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深入挖掘特色美食文化,展示浓郁地方风情,打造吃得好、叫得响的青海特色美食品牌,提高大美青海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重要举措,也将加快旅游各元素相互融合,推进全省旅游产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QQ图片20180720085559
 
  旅游元素中“吃”占有重要地位。首届青海地方特色小吃大赛暨西宁美食节就是从梳理地方特色小吃着手,突显“舌尖上的美食”。从7月15日至8月15日,将在西宁市莫家街、新千丝路美食街、唐道637等重点特色美食街区(广场)以及各县区、各州市重要街区全方位展示丰富多样的地方特色美食,为当地群众和各地游客奉上带有浓厚青海符号的美食盛宴。此外,通过找寻青海独具特色的传统美食和地方小吃,挖掘背后的美食文化,以美食为桥梁,邀请国内外游客,游大美青海,品高原美食,享夏都清凉。
 
QQ图片20180720085614
 
  活动现场设置了VIP体验区,名店、名厨、名吃体验区,特色小吃体验区,网红美食体验区,文创娱乐展示区等现场展演售卖区域,一批具有青海特色的美味佳肴和名优特产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品尝美食、感受文化。据了解,本此大赛还将举办地方小吃征集、展示体验、品尝评选等活动,广大参赛者也将纷纷献艺,一展绝技,为美食节增光深彩。期间,游客和市民不仅能享受到青海地方美食,还能在现场看到美食制作过程,聆听美食背后动人的故事,并为自己心仪的美食投票。
QQ图片20180720085624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