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十届食品科学国际年会-陈历水高级工程师-血糖调控食品研究现状与发展趋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1
核心提示:血糖调控食品研究现状与发展趋势
   陈历水  高级工程师
 
  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技术总监
 
  陈历水,博士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主要从事食品及相关专业研究。现任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技术总监、老年营养食品研究北京市工程实验室秘书长兼任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营养食品分会委员、中国生态学学会稳定同位素生态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工商大学“硕士研究生实践导师”、邵阳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中粮天科生物工程(天津)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等。
 
  作为主持人或参与人完成20余项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在国内外核心刊物发表文章5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10余项;参与编写中(英)文专着5 部;参与制定行业性标准1 项,共开发各类功能性食品20余款,上市10余款,并形成产业化,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获得中国奶业协会年会“优秀论文奖”、“中国食品产业产学研创新发展突出贡献科研人才”称号等。系《European Food Research and Technology》、《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ood Science & Technology》、《Journal of Dairy Science》、《食品科学》和《食品工业科技》等期刊审稿人。
 
  报告题目
 
  血糖调控食品研究现状与发展趋势
 
  摘  要
 
  目前血糖异常已成为世界关注的主要健康问题之一,全球糖尿病和糖尿病前期人群已超过25%,尤其在中国,患病率已达到10.4%。合理有效的饮食干预对血糖稳定性的维持有明显的作用,可减少和预防血糖骤变引发的并发症,减少药物维持的经济负担。本报告综述了血糖调控食品的市场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趋势,并对血糖调控功能食品原料研究进展进行了分析,同时,对中粮正在开展的一些血糖调控相关的探索性研究工作与成果进行介绍,以期为血糖调控食品研究相关的人员提供参考。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