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海南万宁首届啤酒文化节开幕 6大主题之夜将上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5  来源:中国侨网
核心提示:由中共海南万宁市委宣传部指导的万宁首届啤酒文化节23日晚在万宁市人民公园开幕,开启了万宁市民盛夏夜的狂欢季。
   中国侨网万宁7月24日电(卓琳植)由中共海南万宁市委宣传部指导的万宁首届啤酒文化节23日晚在万宁市人民公园开幕,开启了万宁市民盛夏夜的狂欢季。
QQ图片20180725112314
 
  万宁首届啤酒文化节开幕。 卓琳植 摄
 
  万宁首届啤酒文化节在优美的舞蹈《万福万宁》中拉开序幕,展示了万宁良好的精神风貌。作为展示万宁市城市文化的窗口和丰富市民文化生活的活动,万宁首届啤酒文化节犹如一场充满浓厚地方文化特色的夏夜狂欢盛宴,歌舞表演、武术表演、京剧串烧、书法表演节目轮番上演,各色各样的美食受到了市民游客的欢迎,开幕现场人气火爆。
 
  QQ图片20180725112323
 
  各色各样的美食受到了市民游客的欢迎,开幕现场人气火爆。 卓琳植 摄
 
  据介绍,本届啤酒文化节共设6个主题之夜,以啤酒为媒介,融经贸、旅游、文化为一体,展示万宁的城市形象。该活动将在7月28日闭幕。(完)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