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22届郑州糖酒会8月24日启幕 展会为期三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核心提示:第22届郑州国际糖酒会将于8月24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会期三天。展会规划展览面积35000平方米,折合国际标准展位1650个,拟邀请国内外专业观众10万人到会参观采购,展览规模创历届郑州秋季糖酒会新高。
   【中国会展门户(CNENA) 讯】第22届郑州国际糖酒会将于8月24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会期三天。展会规划展览面积35000平方米,折合国际标准展位1650个,拟邀请国内外专业观众10万人到会参观采购,展览规模创历届郑州秋季糖酒会新高。
 
  据介绍,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作为河南本土培育的会展品牌,经过十余年的发展,郑州糖酒会现已成为中国境内以“糖酒会”命名的第二大会展品牌,是中国糖酒食品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届糖酒会将首次开展“金牛奖”评选,此次“金牛奖”评选活动将面向历届郑州糖酒会参展企业以及河南省、河北省、安徽省、山东省、山西省等广大中原地区的酒业人士和酒类经销商群体展开。评选活动共设人物类、企业类和产品类三大类奖项,具体有金牛奖——卓越人物、金牛奖——杰出人物、金牛奖——杰出酒商、金牛奖——杰出企业、金牛奖——优秀品牌和中原酒业伯乐奖6个奖项。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