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国际健康博览会8月底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7  来源:胶东在线
核心提示:“2018中国(烟台)国际健康产业暨养生博览会”将于8月31日—9月3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2018中国(烟台)国际健康产业暨养生博览会”将于8月31日—9月3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届健博会以“关爱市民身心健康,提升现代生活品质”为主题,以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服务需求为宗旨,依托组委会数十届成功举办国际展会积累的广泛的国内外资源、丰富的办展经验和专业招商推广体系,立足山东,面向全国,为国内外大健康产业企业搭建一个集品牌展示、贸易洽谈、信息交流为一体的大型商贸平台,弘扬科学的健康养生文化,推介国内外健康产业名优新特产品,助力企业品牌推广、产销互动、信息交流。
 
  本届博览会设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分设营养滋补品、保健品、治未病、特色医疗、健康咨询管理、中药衍生品、健康保健器械、健康生态、医学美容、休闲旅游、运动健身、养生地产、养老服务等15大类专题展区,涵盖了与人类健康紧密相关的各个领域,届时将汇聚国内外大健康产业生产厂商、代理经销商、加盟商、综合卖场、连锁机构、网络分销商、直销商、微商、OEM厂商等,为参展商带来众多合作商机。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