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一份 2018中国(三亚)餐饮食材博览会的邀请函,请注意查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7  来源:川上岁月百家号
核心提示:亲爱的朋友们,距2018中国(三亚)餐饮食材博览会开幕还有6天的时间,一封来自博览会的邀请函请签收一下!2018中国(三亚)餐饮食材博览会由三亚市商务会展局主办,三亚乐天城承办。以“识材有道·方知美味”为主题,将于8月12日至14日在三亚市乐天城场举办。
   亲爱的朋友们,距2018中国(三亚)餐饮食材博览会开幕还有6天的时间,一封来自博览会的邀请函请签收一下!
 
  2018中国(三亚)餐饮食材博览会由三亚市商务会展局主办,三亚乐天城承办。以“识材有道·方知美味”为主题,将于8月12日至14日在三亚市乐天城场举办。
 
QQ图片20180807083829
 
  本次博览会规模大,全场开放近500个展位,展区面积超15000平米,八大展区展品丰富,品牌汇聚,活动亮点频出,打造精彩博览会。
 
  餐饮管理和服务展区将展出智慧餐饮灯光系统、智能点餐机器人、进口食品电商等智能餐饮,为广大市民、各界餐饮食材从业人员开启一场未来餐饮行业智能系统展示平台。
 
  综合食品展区将展示进出口食品、休闲食品、食材基地、农特产品等,让大众通过该展区了解更多安全食品、有机食材,让餐桌更幸福美味。
 
  热带水果展区将展示海南特色水果、进口水果、果品深加工技术等,更重要的是,观展商感兴趣的水果保鲜技术设备、生鲜配送及冷链仓储、包装技术设备等,也在该展区展出。
 
  特色美食展区抽罗全国各地特色美食小吃,现场展示制作工艺及原料,让市民朋友品尝到来自原产地的特色美食。同时,特色美食展区怎能少了海南特色美食,海南粉、陵水酸粉、椰丝糯米粑、鸡屎藤等海南名小吃都在这里品尝到!
QQ图片20180807083841
 
  酒饮展区将展出进出口酒水、知名品牌的各式酒类,该展区还突出展示酒类的原产地、酒庄、酒窖、葡萄酒俱乐部等,为品质酒类寻找到全国经销商。
 
  博览会还有肉类展区、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展区、茶业展区等,本届博览会为餐饮食材专业展会,也着重展示线上O2O、智能系统发展等的成效,突出展示电商、“互联网+”等行业发展新态势。同时宣传和推广海南特色饮食文化,对推动三亚餐饮行业、酒店行业、旅游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QQ图片20180807083907
 
  现诚挚地邀请食材、食品加工、智慧农贸、智能餐饮等餐饮食材行业供应链企业、新零售企业等行业佼佼者参加“识材有道,方知美味”2018中国(三亚)餐饮食材博览会,敬请您的莅临!
 
QQ图片20180807083922
  2018 中国(三亚)餐饮食材博览会
 
  识材有道·方知美味
 
  展会地点:三亚乐天城广场
 
  展会时间:2018 年 8 月 12 日-14 日
 
  参展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荔枝沟路868号乐天城(同心路与荔枝沟路交汇处)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