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8贵阳农交会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0  来源:贵阳日报
核心提示:8月9日,2018中国·贵阳国际特色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2018贵阳农交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25个国家及地区、700多家企业携丰富多彩的农产品参展。
   8月9日,2018中国·贵阳国际特色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2018贵阳农交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25个国家及地区、700多家企业携丰富多彩的农产品参展。
 
  2018贵阳农交会为期5天,以“贵山贵水出山珍·优质高效兴乡村”为主题,由农业农村部、贵州省政府主办,贵州省农业委员会、贵阳市政府承办,旨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聚焦产业扶贫,落实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等部署要求。
 
  本届农交会设置了市(州)政府组团展区、产业扶贫展区、“三品一标”展区、产业化龙头企业展区、“一县一业”展区、贵州绿茶品茗展区、“一带一路”国家和港澳台地区展区、高铁沿线城市组团展区以及省外组团展区等,展区面积约5万平方米。今年的农交会运用大数据技术,通过各类显示终端,集中展现全省农业优势产业大数据分析、全省“互联网+现代农业”典型应用场景,以及参展人数、线上交易额、签约信息等展会现场即时数据。同时,首次推出线上交易二维码,方便展商快销快售以及进行大数据采集分析。
 
  开幕当天还举行了贵州省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招商推介会。接下来几天,2018贵阳农交会将举办贵州绿色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洽谈会、万人徒步逛农交以及生态农业体验游等活动。
 
  据了解,经过不断探索、创新、发展,贵阳农交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成为全国专业的农业综合展会之一,为提升贵州绿色优质高效农产品知名度和竞争力,促进地方产业发展,助力“黔货出山”、助推全省脱贫攻坚作出重要贡献。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