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大兴安岭国际蓝莓节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0  来源:东北网
核心提示:8日,中国·大兴安岭第九届国际蓝莓节暨山特产品交易会在加格达奇新世纪广场开幕。本届展会汇聚了51家大兴安岭区内企业以及200余个区外企业和客商。
   8日,中国·大兴安岭第九届国际蓝莓节暨山特产品交易会在加格达奇新世纪广场开幕。
 
  本届展会汇聚了51家大兴安岭区内企业以及200余个区外企业和客商。随着中国·大兴安岭第九届国际蓝莓节暨山特产品交易会开展迎宾,各展区洽谈、交易活动也热烈展开,展馆内呈现出一片火爆的交流、咨询、商洽场面,许多展团和企业开门见喜,收获颇丰。琳琅满目的蓝莓产品、工艺品、山特产品以及旅游产品等深受广大客商的欢迎。
 
  本届节会为期15天,以“携手中国工商银行、助推区域经济发展”为主题,设立了各县区局、扶贫、管护区经济、电子商务、文化等五大展区,同时,还单独开设了“林海静城”加格达奇区精品文化展,充分展示地域特色文化。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