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8土默特左旗首届农业博览会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3  来源:新华网呼和浩特
核心提示:10日,由中共土默特左旗委员会、土默特左旗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土默特左旗首届农业博览会暨迎第一届农民丰收节在内蒙古土默特左旗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举行。
   新华网呼和浩特8月11日电 10日,由中共土默特左旗委员会、土默特左旗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土默特左旗首届农业博览会暨迎第一届农民丰收节在内蒙古土默特左旗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举行。
 
  据了解,首届农博会与迎第一届农民丰收节是秉承“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宗旨,以“绿色农业·科技创新·产销对接·开放共赢”为主题,坚持农民主体、政府引导,企业参与、市场运作,勤俭节约、因地制宜、突出特色而开展的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博览会涵盖了农资、农业机械、设施农业、畜牧业、林业、渔业、金融保险等,集中展示土默特左旗科技强农新成果。
 
  据介绍,此次展会有100多家优秀企业参展,众多知名厂商同台亮相。在土默特左旗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5300亩的核心区里,展会专业观众达到上万人次。农资类、农业机械类、乳制品畜牧类、农业服务类、大田食品与渔业类、金融保险类等企业都在展会亮相。多数知名企业在会中签署了合作协议,获得了产销对接共赢。
 
  土默特左旗旗委副书记付金在表示,首届农博会对土默特左旗逐步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建设“生产体系有科技、产业体系有市场、经营体系有组织”的现代农业新体系,把土默特左旗打造成为“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的“三变”现代农业示范区,带动发展成为“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的新土默特左旗。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