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8大美青海(香港)商品 大集将亮相香港美食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3  来源:青海日报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强青海与香港两地之间的经贸交流与合作,巩固提升香港消费者对青海特色产品的认知度,充分利用境内外“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推进内外贸融合发展,加快青海省企业“走出去”步伐,拓宽青海特色产品在香港和世界各地的市场空间,2018年8月16日至20日,我省将组成青海代表团参加第29届“香港美食博览会”,并同期举办2018大美青海(香港)商品大集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青海与香港两地之间的经贸交流与合作,巩固提升香港消费者对青海特色产品的认知度,充分利用境内外“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推进内外贸融合发展,加快青海省企业“走出去”步伐,拓宽青海特色产品在香港和世界各地的市场空间,2018年8月16日至20日,我省将组成青海代表团参加第29届“香港美食博览会”,并同期举办2018大美青海(香港)商品大集活动。
 
  2018大美青海(香港)商品大集活动由省商务厅主办,以“大美青海·绿色消费”为主题,组织省内60家企业参展,展销商品涵盖蜂产品、枸杞、牛羊肉制品、乳制品、饮料及酒类、生物制品等9大类四百余种高原名优特色产品。活动期间,将举办香港美食博览会开幕式、商品大集启动仪式、青海省名优特新产品现场展销、招商引资推介会及项目签约等活动。可以说,本次大集既是大陆企业与世界各国企业,特别是香港特区企业交流互动、打开国际市场的一个重要平台,也是双方寻找合作伙伴的便利渠道。据悉,2018大美青海(香港)招商引资推介活动预计签约项目9项,签约金额约8亿多元人民币。
 
  据了解,青海商品大集自2010年举办以来,坚持“走出去”理念,以展促销,以火爆卖场吸引当地商家,达到签约订单长期合作的目的,扩大了青海产品的知名度和省外市场占有率,促进了青海企业可持续、外向性发展。并且通过此项活动已为青海企业在北京、上海、陕西、四川、福建等地搭建了长期销售渠道,开辟了省外销售市场,为广大消费者全方位、零距离体验青海特色产品提供了良好机遇,同时有力推进了青海省地方产品和企业“走出去”步伐。据统计,大集活动累计签约28亿元,累计现场销售3000多万元。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