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8沈阳食品博览会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31  来源:东北新闻网
核心提示:8月30日,2018沈阳食品博览会在工业展览馆举行。记者了解到,此次食品博览会汇集了克拉古斯香肠、稻香村食品、八王寺饮料、中街冰点、重工食品、不老林食品、青花食品等沈阳知名品牌,受到沈城市民的广泛好评。
  8月30日,2018沈阳食品博览会在工业展览馆举行。记者了解到,此次食品博览会汇集了克拉古斯香肠、稻香村食品、八王寺饮料、中街冰点、重工食品、不老林食品、青花食品等沈阳知名品牌,受到沈城市民的广泛好评。
 
  本次食品博览会围绕沈阳特产、民俗文化产品、特色文创产品、特色工艺礼品、特色工业创新产品、沈阳老字号等进行分类,策划8个展区和多种相关配套活动,为沈阳将来举办全国性食品展会摸索出更多实践经验。
 
  沈阳市服务业委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本次食品博览会围绕沈阳开展“三城联创”和实施“沈阳特产”工程,以强化沈阳食品安全、推动沈阳品牌发展为主线,为拉动沈阳消费升级、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实现全面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