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雀巢将携全球美味亮相进口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9  来源:中国网
核心提示:(2018年9月17日,北京)距离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还有50天,雀巢公司正在积极备展,将全球超过十个国家的百余种(SKU)畅销产品带到博览会,为消费者带来一场饕餮体验。雀巢是首批确认参展的跨国食品企业。
   (2018年9月17日,北京)距离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还有50天,雀巢公司正在积极备展,将全球超过十个国家的百余种(SKU)畅销产品带到博览会,为消费者带来一场饕餮体验。雀巢是首批确认参展的跨国食品企业。
 
  雀巢将以“优质食品,美好生活”为主题,展台设计整体突出温馨美好的感觉。主结构造型运用唯美的流线和流畅的韵律造型,呈现雀巢品牌的美好形象。展品丰富是雀巢展台的最大亮点,产品覆盖从婴儿到成人,从个体到家庭,从人到宠物,且产地多样,像个食品的“世博会”。
QQ图片20180919095020
 
  提起雀巢,让中国消费者一下子联想到的产品莫过于咖啡了,此次博览会雀巢一口气带来了产自瑞士的雀巢金牌咖啡、雀巢咖啡DOLCE GUSTO以及NESPRESSO咖啡、英国的Azera咖啡、哥伦比亚的Santuario醇品咖啡以及马来西亚的白咖啡。喜欢时尚高端水饮品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来自法国的PERRIER巴黎水以及美食美酒的伴侣--来自意大利的圣培露和普娜;对于宝妈宝爸来说,一定知道超过90年历史的美国嘉宝婴幼儿辅食品牌,此次雀巢展示了包括泡芙、果泥等40多个种类和口味的系列产品。全家营养品牌荷兰NIDO奶粉、俄罗斯麦果芙也将亮相博览会。另外,来自德国的美极品牌土豆泥、方便意面、汤料和酱料等,帮助主妇轻松搞定美味佳肴。拥有异域风情的罗马尼亚卓脆威化和澳大利亚奇巧巧克力威化也一定会满足大家的味蕾。针对家有宠物的宠友,雀巢则准备了美国普瑞纳宠物食品系列,如:冠能猫粮和犬粮。
QQ图片20180919095030
 
  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士德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参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是中国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促进各国经贸交流合作的重大举措。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企业之一,雀巢期待通过这一崭新平台,展示全球的营养健康美食,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贡献于更健康的未来。”
 
  雀巢公司成立于1866年,总部位于瑞士韦威,是目前全球知名的食品饮料公司,致力于营养、健康和幸福生活。目前,雀巢的业务已遍布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000多个品牌,产品涉及乳制品、婴幼儿配方奶粉、早餐谷物、咖啡、冰淇淋、巧克力、糖果、瓶装水、饮料、冷冻食品、调味品、健康科学和皮肤健康等领域,深入全球消费者的日常生活。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