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AnufoodChina聚焦进口食品圈诚邀买家——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推介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0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由科隆展览承办的第五届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ANUFOOD China 2018)将于2018年11月21-2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为给国内外展商提供更优越的参展体验,主办方科隆展览重磅推出了“特邀买家计划”、“大客户方案”等多种定制化服务,大大提升展商们的参展效率。
   AnufoodChina聚焦进口食品圈诚邀买家
 
  ——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推介会
 
  由科隆展览承办的第五届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ANUFOOD China 2018)将于2018年11月21-2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为给国内外展商提供更优越的参展体验,主办方科隆展览重磅推出了“特邀买家计划”、“大客户方案”等多种定制化服务,大大提升展商们的参展效率。同时主办方更派出专业团队,前往潮汕、南宁等地,为2018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进行路演宣传,向国内的进口商、经销商等渠道大买家介绍科隆全球系列食品展,同时向专业买家隆重推荐2018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各种现场会议活动及买家特色服务。
QQ图片20180920115544
 
  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于9月中旬在广西南宁成功举办。在东盟商品展区及“一带一路”国际展区都将展出大量的食品及饮料、特色食品。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更是率领一个颇具规模的“进口食品买家团”前往南宁参加此次博览会,如广东省食品流通协会、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广东省燕窝产业协会以及广州园多味贸易有限公司、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威时沛运、广州佰牛荟进出口有限公司、广东福标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正东进出口有限公司、广州泱泱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卡哇伊食品有限公司、深圳一合食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和广州鸿三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东盟博览会同期,科隆展览派出专业团队,与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共同在南宁举办了2018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推介活动。推介会上,IFA(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执行副会长蒋定先生率先致辞,他介绍了参会的重点进口商企业代表,表达了企业希望利用专业会展平台开拓国际业务的诉求,谈到目前国内进口食品市场仍然很大,许多会员企业都在多方寻觅真正的好产品,而科隆展览全球范围内的食品展无论从专业度还是影响力都将是不错的选择。随后,科隆会展代表详细介绍了科隆展览公司的国际食品展优势,以及最近将要举办的2018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的招展及筹备情况。
 
  2018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是专业的、进口食品饮料展会,科隆展览将调动全球资源,全力支持此次展会。目前展会“特邀买家计划”已吸引近百家食品进口商、贸易商、和来自连锁商超、中西餐饮、酒店等渠道买家报名参与商贸对接,其中还包括十多位来自海外的国际特邀买家。除此之外,“大客户方案”也获得了重点展商支持。科隆展览将在2018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同期,举办6场行业高端贸易渠道大会、3大餐饮烹饪大赛及品鉴活动、10多场精准贸易配对会,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为参展商和行业买家提供各种交流平台。在聆听了科隆展览代表对2018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的解读之后,参加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广东省进口食品买家团”成员们纷纷对2018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并且将组成特邀买家团参加今年的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
 
QQ图片20180920115555
  作为专业的国际会展集团,科隆展览从不墨守成规,而是充分利用一切平台对行业展会进行推介。此次南宁路演,就是借助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平台,向食品行业的专业国际买家进行高效、精准的推介。这不仅是对2018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的宣传和预热,更为博览会吸引了更多的行业买家,提升了博览会的专业性和商务洽谈的成功率。
 
  目前,2018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观众预登记工作已全面启动,即刻登陆官网http://www.anufoodchina.cn/或官方微信(ANUFOOD)预登记成为专业观众,即可免费参观并参与到丰富多彩的现场会议活动中来。
 
  媒体合作、特邀买家及观众预登记咨询 曹小姐 010 65907766转782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