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二届世界酒文化博览会闭幕汾阳引资106.87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5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核心提示:9月19日到9月22日,第二届山西(汾阳·杏花村)世界酒文化博览会在汾阳市举行,汾阳市招商引资硕果累累,共引进12个合作项目,签约总投资达106.87亿元。
   9月19日到9月22日,第二届山西(汾阳·杏花村)世界酒文化博览会在汾阳市举行,汾阳市招商引资硕果累累,共引进12个合作项目,签约总投资达106.87亿元。
 
  近年来,汾阳市以酒为媒,以酒兴业、以酒促游,拓展交流,深化合作,有力地推动了当地白酒产业和旅游产业的发展。特别是连续两年的世界酒博会举办,是中国酒类行业唯一以酒文化为主题的国际展会,同时也开创了山西酒类行业展会之最。
 
  今年博览会期间,汾阳市共签署中农城投农产品物流中心项目、诺康道方本草博览园项目、21万吨/年废旧轮胎高值利用项目、山西新华化工军民融合环保治理项目、中经冷链储运基地项目、杏花村白酒现代物流园区建设运营项目、中路基础设施有轨电车项目、年产100万吨氧化铝项目等12个合作项目,实现项目签约总投资106.87亿元。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