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汇源助力2018雁栖岛优雅大展&长城国际经典车拉力赛,共创品质生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9月21日至29日,2018雁栖岛优雅大展 长城国际经典车拉力赛在北京盛大举办。作为此次活动的合作伙伴,汇源集团为比赛提供了大力支持。在汇源密云产业基地,汇源......

9月21日至29日,2018雁栖岛优雅大展&长城国际经典车拉力赛在北京盛大举办。作为此次活动的合作伙伴,汇源集团为比赛提供了大力支持。在汇源密云产业基地,汇源集团为活动设立了比赛赛段,同时还为参赛选手和现场嘉宾赞助了汇源优质饮品,为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助力。



汇源密云产业基地是汇源集团大农业的发展样板,集种植、养殖、旅游为一体,青山环抱、风景秀丽。此次活动中,汇源密云产业基地为参赛选手设立了全新的RT赛段。在秋色迷人的赛场中,参赛者们驾驶着优雅的老式车恣意穿行,感受独具汇源特色的优美赛程。观众在欣赏赛事的同时也再一次领略到汇源密云产业基地的美景以及汇源大农业的魅力。



活动现场,汇源集团为选手和嘉宾提供了百分百果汁、乐碱、95°黑气泡果汁等优质饮品。作为汇源集团的经典产品,营养、美味的百分百果汁再一次获得全场嘉宾、选手的好评。乐碱天然苏打水延续汇源一贯追求天然的理念,呈天然弱碱性,并含有多种常量及微量元素,解渴又健康,为参赛选手保驾护航。95°黑是汇源集团在今年推出的一款健康型加气复合果汁饮料,活动中,95°黑气泡果汁饮料凭借醒目的包装、酷爽的口感将大家迅速带入动感世界。


此外,汇源集团旗下佳美利雅品牌的龙都酒庄干红葡萄酒与Lucas之泉干红葡萄酒也分别为活动晚宴和颁奖仪式助力。



作为享誉世界的著名经典车拉力赛,雁栖岛优雅大展&长城国际经典车拉力赛所倡导的品质、优雅、健康竞赛理念与汇源一直以来的理念不谋而合。自1992年成立之初起,汇源始终以守护国民健康为己任,致力于将果汁饮用的健康理念深入至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多年来,汇源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饮品的同时,还持续关注体育运动领域,通过助力高尔夫赛事、战跑活动、小铁三全国赛等运动赛事,倡导大众参与运动、注重健康。


此次与雁栖岛优雅大展&长城国际经典车拉力赛的合作,不仅彰显出汇源对体育事业发展的长期关注,更彰显出汇源倡导运动、健康生活方式的行动坚持。未来,汇源仍将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健康产品与体验,为大众的健康生活而持续努力。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