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ICH及MAH时代逐渐备受重视的CMC工作,领军企业经验如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02
核心提示:如何打造自己专业的CMC团队,如何让自己的CMC团队高效地为公司做出贡献,成了行业内热议的话题,因此,PharmaCon特设CMC分会场。

近年来,在CFDA的大力改革推动下,我国先是确立了MAH试点工作,随后又加入了ICH成员国。进而,我国的医药产业进入了高速发展期和整合期,优胜劣汰的形势更加严峻。


在此背景下,原本只有跨国企业才专有的部门:CMC,日渐频繁地出现,而该职位的重要性也在适应新监管要求的过程中,被证明是不可或缺的。然而许多本土企业在此方面经验不多,如何打造自己专业的CMC团队,如何让自己的CMC团队高效地为公司做出贡献,成了行业内热议的话题,因此,PharmaCon特设CMC分会场。


2018特邀嘉宾:


陈洪,以岭药业研究院副院长


拥有深厚的理论知识及实践,具有丰富的国际化药研发和科研管理经验。现领导以岭药业化药新药研发、一致性评价工作和国际制剂注册申报。


谭海松,华益泰康药业研发副总裁


精通新药研发,欧美药典,ICH规范,cGMP/GLP实验室管理,cGMP各种分析方法的开发和验证,曾在全球前三强的葛兰素史克制药公司药物研发部,任首席研究员,管理20余项药物研发工作。


杜争鸣,百济神州CMC首席总监


超过20年制药工艺化学、药物化学及药企研发经验,现负责百济神州CMC(化学、制造和控制)的整体战略,确保所有CMC运作符合相关的质量和法规要求。


Anand Subramony,阿斯利康MedImmune 新产品技术研发VP


近25年阿斯利康制药,强生,诺华制药等大型制药集团工作经验。在新型制剂开发与给药系统研究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张自然,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副会长


近30年丽珠医药、上海医药等大型制药集团工作经验。有丰富的医药企业运营和重组并购经验。


喻学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以生物医药的应用需求为导向,研究黑磷等纳米材料的制备和功能化设计等问题。申请发明专利65项,9项专利以2500万实现产业化转让,创立了中科墨磷、中科摩方两家高科技公司。


Chong-Hui Gu, Agios CMC负责人,VP


拥有近20年的药企研发经验,现负责Agois CMC部门制造和工艺开发板块。


董常青,江苏万邦生化医药集团首席化学家、药品研发中心副总经理


拥有丰富的团队管理经验,管理合成团队,制剂团队和分析团队,熟悉药物申报资料的撰写和申报流程。精通药物合成及药物分子的相关表征技术。


更多重磅嘉宾持续更新中


同时欢迎以下领域单位赞助本次活动,以推广公司在CMC领域的实用解决方案:


1. 分析仪器及耗材提供方


2. 实验室管理软件及咨询公司


3. 提供分析及工艺开发服务的CRO和CMO


4. 工艺开发相关仪器和耗材提供方


优质展位


5米不到的会议室与展位距离,一步之遥直接缩减您的商业成功距离。茶歇期间更有特设集章到展台领奖的游戏,增强参会者与展商互动


四大专业版块深度剖析国内外化学药开发环境

11222.jpg

  六大亮点:


全球视野下化药法规热点最权威和最全面的解读


一致性和生物等效性在不同类型仿制药中的讨论及案例分析


工艺杂质研究的难点分析以及分析方法的开发和验证


活性化合物的筛选和设计新思路,助推后期开发


晶型研究与工艺优化辅助制剂产品设计与开发


改良及新剂型的案例分析及新型给药系统的开发和探讨

  优惠倒计时3天


减免1500元的早期优惠报名通道将在本周日关闭,3人及以上更享9折优惠!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