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5届大连茶博会圆满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05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9月3日,华巨臣第5届大连茶博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星海二期)圆满闭幕。展会4天,大连茶博会为大家带来了酣畅淋漓的茶行业盛宴,为大连再添锦世新绿,力推大连乃至......

9月3日,华巨臣第5届大连茶博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星海二期)圆满闭幕。展会4天,大连茶博会为大家带来了酣畅淋漓的茶行业盛宴,为大连再添锦世新绿,力推大连乃至东北地区专业品牌茶展再升华!


服务周到,观展人次再度刷新


为了提升参展人员的逛展体验,组委会在现场规划了领证换证、茶礼兑换、问询等一站式咨询服务中心,并且加强安保,确保展会安全有序的进行。据不完全统计,大部分参展观众基本通过官网、官微等渠道到达实地参展,本次展会观展人次达8万人次,相比上一届的大连茶博会的观展人数有了新的提升。



展会四天里,陆续迎来大连及周边城市专业买家团体、大连本地各茶业组织机构、游客和市民等近万名专业观众,在展会现场了解茶文化、体验茶滋味、鉴赏茶器、购买产品、签订合同,共谋发展。


品牌茶企齐聚, 展览阵容再升级


据悉,第5届大连茶博会展会面积达21000㎡,设有国际标准展位1000余个。展会汇聚了包括以大益、雨林古茶坊、澜沧古茶、斗记、俊仲号、岁月知味、东卓茶业、润元昌、龙园号、书剑、今大福、勐傣、贡润祥、福元号、瑞祥、开商古树普洱茶等为代表的普洱茶品牌;以梧州茶厂、肖鸿茶业、中茗六堡等为代表的黑茶品牌;以正山堂、反舌等为代表的红茶品牌;以隆合、万氏留香、林飞应、茗选、大沁、大湾头、三泉、老钟家、柏洋鼎茗等为代表的白茶品牌;以谢裕大等为代表的绿茶品牌;以禧月源、东浒寨等为代表的花茶品牌;万和祥茶楼作为大连当地茶馆代表亦首次亮相茶博会。此外还有钱丽媛、谈曙君、陈晔、董建平、史美萍、范丽静、范惠、高群、钱洪庆等40位紫砂艺人;铜木缘、慧心莲、青林轩、五色土、凡悟香堂、禅境工坊、大器、燕顺国际、坊巷香城、无墨、义合堂、禅工坊、祥宝斋等茶器、工艺品品牌都在展会上惊艳亮相。



台湾及国际展区也进驻了一大批知名茶企:天甘窑、观山水、振勤、陆延、南投、晒晒龙、松韵、亮台茶、赛德克、幸福盛会、春稻、英安、赵胜杰、刘美英、洗玲工坊。


老茶号、采茶铺、余我同行、鑫藏古茶、菩提庄、梅山制茶、宝珍号、良朋友、仓泰、玉山、六堡梁山等品牌将现场展示五六十年代的臻品老茶,让现场的茶友们大饱眼福、口福!


茶企营销概念推陈出新


第5届大连茶博会现场交易态势大好,宣传效果显著,现场一片百茶飘香、器韵壮阔的盛况。随着互联网对茶文化的普及,大部分的年轻群体也加入到饮茶队伍当中,轻便时尚的茶饮生活成为了这部分人的首选。而本次参展企业大都来自茶产区的品牌企业,在严抓一线生产的同时也推陈出新,带来了一系列适合年轻茶友的新型产品,且参展展品品类丰富,展现形式多样化,更贴近日常生活。


也有不少参展企业在展位的布置上精心策划,更加注重茶空间的设计,时尚精美的特装展位设计令人眼前一亮,有让人一探究竟的冲动;有的企业在产品营销上使出新招,不仅有别开生面的品牌推介会,吸引茶友品鉴他们的品牌产品,展位前还有茶艺表演、现场舞蹈、香道、乐器等现场才艺表演,现场专属茶定制,当场冲泡品鉴对比,整点抢购,买一送一等优惠活动。同时,还推崇全新包装理念,针对不同年龄阶层顾客的需求,推出不同规格、茶叶品类配套、节日礼包等,一并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今大福生态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宝强亲临今大福展位现场,引起了众多现场茶友的关注,纷纷聚集展位共品佳茗、购茶签名留念,将展厅的热烈气氛推向高潮。


缤纷茶事活动强势刷屏



组委会精心筹划了展前、展中两大版块茶文化活动,一路引爆大连茶情!展会期间,茶文化活动区和曲水流觞区联合奉上20场精彩茶事活动,一方面丰富本届茶博会内涵,另一方面也通过多样的赛事活动,让更多人去深入了解茶文化,推动茶文化发展与提升,拉动茶经济的发展。


小小茶艺师问鼎冠军


“正山堂”杯茗星茶艺师第五届全国评选大赛大连分赛9月1日下午在茶文化舞台区完美收官。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0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联袂上演大连年度茶香美学大赏!王韵然、王运轩和李靖分别获得大赛的冠、亚、季军。冠军王韵然将直接晋级12月于2018深圳秋季茶博会现场举行的年度总决赛!


聚焦白茶产业发展


“致匠心·敬卓越”——2018白茶传承与发展论坛于8月31日举行。政和白茶制作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杨丰、福鼎白茶制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林飞应、深圳市华臣臣集团总裁杨文标、大湾头白茶品牌创始人周庆雅、福建省大沁茶业有限公司北方区域营销总监林泽英等嘉宾出席论坛,共同探讨白茶的传承与发展。



传承中国茶馆美学


2018星级茶馆发展论坛暨全国茗星茶馆评选大赛(大连分赛)颁奖典礼于9月2日成功举办。活动联手业内权威专家,宣传推广大连获奖茗星茶馆,结合当地茶馆行业需求及发展痛点进行剖析,探讨茶馆品牌经营之路,勾勒中华茶馆地图!


同时,茶文化活动区还开展了系列知识性活动以及品牌专场推介会,为参展企业构建和提供了形象展示、品牌推介、产品互动以及服务、实力展示的最佳平台,同时也更好的让现场观众更好的感受传统茶文化。


曲水流觞 茶韵飘香


第5届大连茶博会现场以“滨海莲舟”为主题的曲水流觞也是诗情画意,茶韵飘香!蜿蜒的溪流,有丛林丝竹遮掩,茶香美器,杯光留影。展会四天,曲水流觞品鉴区陆续举办了建行VIP客户品鉴专场、清宫香生活——宫廷熏香、香挂饰品鉴分享会、申时茶会—静享一片树叶的芬芳、且伴香茗抚绿绮·琴茶雅集、真年份·匠心茶——林飞应福鼎白茶品鉴会等十余场集茶道、花道、香道、禅道、古琴以及茶生活方式在内的一系列雅集活动。


佳茗荟萃,百器争奇,茶文化活动精彩缤纷!在这里不仅可以买到优质的茶全产业链产品,还能从多个角度领略中华博大精深的茶文化,探知市场热点以及未来发展趋势。


接下来,9月7日至10日将迎来华巨臣第7届长春茶博会,更多的精彩,敬请关注!


合作、支持单位


主承办单位: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大连市茶业协会、茶悦 APP、好茶仓


支持单位:盛祥古玩茶城、博硕学校、沈阳五里河茶城、良玖古玩城、大连古玩城有限公司、六阅茶学堂


大会指定普洱茶:开商


大会指定白茶:茗选白茶


大会指定预登记观众茶:古叶霖


大会指定用水:农夫山泉


大会合作银行:工商银行


大会指定物流供应商:顺丰速运


大会合作单位:同程旅游、必胜客、肯德基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