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四届“互联网+”博览会十月相约潭洲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4  来源:南方都市报
核心提示:10月24日-27日,第四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下称:“互联网+”博览会)将于广东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互联网+”博览会,本次展会将吸引众多海内外互联网型制造企业参展。
   南都讯 记者朱成方 10月24日-27日,第四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下称:“互联网+”博览会)将于广东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互联网+”博览会,本次展会将吸引众多海内外互联网型制造企业参展。
 
  自2015年以来,佛山在全国首创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品牌活动,将博览会打造成为“互联网+”技术的展示平台、交易平台、交流平台、带动平台以及合作平台,推动现有产业、社会管理等领域全面应用“互联网+”,培育发展新业态新模式,着力推动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六大展区

  佛企亮相机器人和智能制造展区
 
  今年,以“数字浪潮、智创互联”为主题的第四届“互联网+”博览会将通过展会的应用示范及展示活动,重点促进IT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据了解,本届“互联网+”博览会设置了六大展区,其中包括:“互联网+”前沿技术展区、数字化商业展区、字化生活展区、创新创业展区、机器人展区和智能制造展区。值得注意的是,其中机器人展区和智能制造展区将有佛山本土机器人企业参展,并将成为展会亮点。
 
  继去年首度引入CEBIT的核心资源和全球网络后,本届博览会继续与CEBIT(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世界上最知名的展会之一)联手,引入其全新的两大展览主题:数字经济与数字技术。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CEBIT与本届博览会在相关技术应用方面将实现全面的渗透和互补,不仅为展商提供品牌推广、技术交流与产业合作的国际顶级展示平台,也为本届博览会增添国际大牌范。其中,中国三大通信运营商集体亮相,将连同国际行业知名巨头共同围绕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产品和新技术进行展示交流,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波助澜。
 
  此外,本届展会将有AHK德商会、TUV南德、中德城市联盟、深圳无人机协会、美的、金蝶软件、众陶联、众塑联、佛山农商银行、利讯达机器人、华数机器人、深隆机器人、天太机器人、嘉腾机器人等众多知名企业到场参展。
 
  事实上,经过前三届“互联网+博览会”的沉淀,佛山正在将其打造成为“互联网+”技术的展示平台、交易平台、交流平台、带动平台以及合作平台,推动佛山现有产业、社会管理等领域全面应用“互联网+”,培育发展新业态新模式,着力推动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精彩活动
 
  多场行业论坛打造合作共赢机制
 
  据了解,在本届“互联网+”博览会开幕前一天,德国电子工业协会(ZVEI)将举办ZVEI年度论坛,届时将邀请行业内50位国际CEO莅会,围绕时下最新热点探讨研究,为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指路。值得一提的是,ZVEI是德国最具行业影响力的协会之一,旗下拥有西门子、菲尼克斯、浩亭等1600家知名企业会员。本次论坛的举办将增进ZVEI与广东佛山当地企业间的了解,更有效加强行业间以及中德合作的广泛交流。
 
  而在本届展会期间,主办方也将组织举办系列精彩活动。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国家级赛事——2018首届中国“AI+”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二十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将在博览会现场同期举行。大赛策划高峰论坛、产学研对接、人才政策宣贯等专项活动,以专业赛事、研讨、对接等多种形式互融互通,发挥叠加效应,开拓机器人及人工智能技术的广泛应用,促进产业升级发展。
 
  除此之外,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互联网+”中国智造高峰论坛、智能制造研讨会、人工智能大数据研讨会、佛山市服务贸易品牌升级研讨会、区块链与物联网融合发展论坛、中国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佛山峰会、全球人工智能创新发展峰会、中国数字化工厂应用及发展大会、2018中国无人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等20多场重量级精彩论坛,通过详细的划分和全面的覆盖为各方提供充分的交流空间,打造合作共赢的机制。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