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广州国际特色食品饮料展开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4  来源:财经/产经
核心提示:近日,第七届广州国际特色食品饮料展览会在琶洲开展,意大利、波兰、荷兰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家参展企业,分布于国际展团、休闲食品、酒水茶饮、食材调味品、健康食品、IFA协会、第三方服务等七个专业品类展区,关注国际食品的品质与中国市场的融合,打开全球链接中国的“大门”。据悉,该展会为期3天,将持续至9月9日。
   近日,第七届广州国际特色食品饮料展览会在琶洲开展,意大利、波兰、荷兰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家参展企业,分布于国际展团、休闲食品、酒水茶饮、食材调味品、健康食品、IFA协会、第三方服务等七个专业品类展区,关注国际食品的品质与中国市场的融合,打开全球链接中国的“大门”。据悉,该展会为期3天,将持续至9月9日。
QQ图片20180913154649
 
  记者了解到,今年泰国国家食品研究所展团集结20多家泰国食品饮料企业,现场展示地道的泰国风情;英国展团首次亮相华南,产品从威士忌到芝士奶酪,从休闲零食到食材生鲜,多种多样;意大利展团则带来了当地最具影响力的意式咖啡、番茄产品,一展意大利的饮食浪漫。
 
  据悉,该展会作为国际食品品牌进入中国的“南大门”,以及一个带动行业循环联动发展的行业平台,还将商贸对接由线下延伸至线上,囊括了供应、采购、代理、招商等各类信息发布及推广招商活动在线直播,提供365天的在线商贸对接服务和线上直播服务,增加海外供应企业的大量信息,减低沟通成本,同期还将举办超过10场相关活动。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