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盐田区领导走访中国—东盟博览会盐田区参展企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核心提示:9月1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率队前往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馆,走访看望在南宁参加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盐田区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参展情况。据悉,区领导在结束对广西百色市乐业、凌云两县的扶贫工作行程后,返深途中专程到南宁为盐田区参展企业加油鼓劲。区领导彭兆中、周丽等参加活动。
   9月1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率队前往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馆,走访看望在南宁参加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盐田区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参展情况。据悉,区领导在结束对广西百色市乐业、凌云两县的扶贫工作行程后,返深途中专程到南宁为盐田区参展企业加油鼓劲。区领导彭兆中、周丽等参加活动。
QQ图片20180917092043
 
  盐田区领导走访中国—东盟博览会盐田区参展企业
 
  记者了解到,在先进技术电子电器展厅参加展出的盐区企业共有4家,分别为: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橙立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悦创意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和深圳中科数字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由盐田区经促局组织,随同深圳展团参加本届展会。盐田区参展企业展品主要为网约车、出租车车载专用终端及管理平台,智慧标识导视系统,指路机器人,智慧家居和创意型3C产品等。
 
QQ图片20180917092051
  盐田区领导走访中国—东盟博览会盐田区参展企业
 
  杨军来到盐田区参展企业现场,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情况和参展情况。参展企业现场负责人表示,东盟博览会是一次很好的展示企业产品、与同行交流、拓展市场的机会,非常感谢区政府对企业参加展会的大力支持。杨军鼓励盐田区参展企业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加强自身产品研发实力,以优质产品大力开拓国内市场和新兴国家市场。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