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国际绿色包装发展高峰论坛∣演讲嘉宾大揭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5
核心提示:10月23日-24日,“2018国际绿色包装发展高峰论坛——全球包装可持续发展趋势与绿色包装应用论坛”将于山东·济南耀世开幕。论坛由中国出口商品包装研究所、国家包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济南)主办,济南兰光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协办,世界包装及相关行业巨擘将汇聚于此,分享“绿色包装可持续发展”的全球观点,共同探讨未来包装产业的机遇与挑战。
   10月23日-24日,“2018国际绿色包装发展高峰论坛——全球包装可持续发展趋势与绿色包装应用论坛”将于山东·济南耀世开幕。论坛由中国出口商品包装研究所、国家包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济南)主办,济南兰光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协办,世界包装及相关行业巨擘将汇聚于此,分享“绿色包装可持续发展”的全球观点,共同探讨未来包装产业的机遇与挑战。
 
  随着更多演讲嘉宾的加入,会议日程也已更新。由于名额有限,欢迎感兴趣的企业或个人提前报名注册。此次论坛期间还将举办绿色包装展,展示包装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等,欢迎企业联系合作。
 
  闲话少叙,现在就为大家提前揭秘都有哪些演讲嘉宾吧!
 
  Prof Pierre Pienaar
 
  World Packaging Organisation    President
 
  世界包装组织 主席
 
  演讲主题:
 
  《Being Smarter and more adaptive to ensure the future of sustainable packaging》
 
  《可持续包装的未来:更智能、更具适应性》
 
  Pierre Pienaar,自2018年1月1日起担任世界包装组织(WPO)新任主席。
 
  拥有英国布鲁内尔大学的理学硕士学位(包装工程/技术)和英国赫特福德大学的制造和生产硕士学位。他是52个国家的注册认证包装专家。
 
  曾担任南非包装学会(IPSA)全国主席,IPSA荣誉终身会员,澳大利亚包装学会(AIP)会员,澳大利亚食品,工业和科学技术专业会员。他是现任国家教育总监,AIP前任全国总裁,以及世界包装组织(WPO)前任副总裁,负责全球包装教育。
 
  在过去的二十八年里,他在世界各大学和机构讲授包装技术和科学。他目前在墨尔本大学,北京大学,四川大学,Tra Vinh大学,Gadjah Mada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讲授食品创新和包装硕士学位。
 
  Dr. Johannes Bergmair
 
  World Packaging Organisation
 
  General Secretary
 
  世界包装组织  总秘书长
 
  演讲主题:
 
  《Packaging thatSaves FoodWorld innovative plastics packaging that fight hunger, reduce foodwaste and improve social conditions》
 
  《拯救食品界的包装-可用于对抗饥饿、减少食物浪费和改善社会条件的创新塑料包装》
 
  Johannes Bergmair博士在维也纳自然资源和应用生命科学大学(BOKU)学习食品和生物技术,于1999年在食品技术研究所完成了技术硕士学位。
 
  他在包装范围内的专业领域是供应链“食品”中的质量保证。
 
  自2003年4月以来, Dr. Bergmair在奥地利和德国的几所大学举办过多次包装技术讲座,担任包装法院专家,以及生产包装材料的卫生管理审核员(如BRC / IoP,ISO 22.000,EN 15593和FEFCO GMP)。
 
  自2011年起担任奥地利标准化委员会“包装”成员和WPO(世界包装组织)的奥地利董事会成员。从2014年开始,履行WPO可持续发展和食品安全副总裁的职能。
 
  Antro S?il?
 
  World Packaging Organisation
 
  Vice President Sustainability and Save Food
 
  世界包装组织 可持续发展与节约食物  副主席
 
  演讲主题:
 
  《Challenges andopportunities of packaging in circular economy –special focus in development in European 》
 
  《循环经济中包装的挑战与机遇-欧洲篇》
 
  Antro 1989年毕业于赫尔辛基大学,拥有林产品营销理学硕士学位。自2014年起,Antro担任芬兰包装协会常务董事。他还担任芬兰包装回收公司Rinki的董事长,芬兰国家包装标准化委员会主席和斯堪的纳维亚包装协会主席。在世界包装组织,他自2015年起担任董事会成员,自2018年起担任WPO副总裁,可持续发展和执行团队成员。
 
  Jongkyoung Kim
 
  Korea Conformity Laboratories
 
  Head researcher
 
  韩国建设生活环境试验研究院  首席研究员
 
  演讲主题:
 
  《Techniques andStandardization on Temperature Controlled Product Packaging》
 
  《控温产品包装技术和标准化》
 
  2015年11月至今在韩国建设生活环境试验研究院任首席研究员,研究领域为物流与包装研发。曾任韩国技术标准局国家物流标准协调员,负责规划、制定和协调国家和国际物流标准。是ISO TC122(包装)、SC4 WG3(再利用)和WG13(可回收运输系统)项目负责人。毕业于密歇根州立大学,拥有包装博士学位。
 
  韩国建设生活环境试验研究院(KCL)是产业通商资源部国家技术标准院的相关机构,2010年7月,韩国建资材试验研究院和韩国生活健康试验研究院合并后,作为韩国的权威测试、认证机构重新扬帆起航,逐步发展成为全球性认证机构。
 
  戴铁军 教授
 
  北京工业大学循环经济研究院
 
  教授/ 博士生导师
 
  演讲主题:
 
  《基于生态成本分析的纸包装废弃物产业政策、市场结构和生产工艺优化》
 
  戴铁军,男,工业生态学博士,资源环境与循环经济博士后,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区域循环经济理论与评价、循环经济政策与实践、工业生态学理论等学科交叉性研究工作。
 
  担任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绿色包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生态经济学会循环经济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生态经济学会工业生态经济与技术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生态经济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大学气候变化与低碳经济研究所教授、EU JEMES Program教授。
 
  崔燕 女士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 秘书长
 
  演讲主题:
 
  《中国包装循环利用分析》
 
  崔燕女士,同为资源强制回收环保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全国产品回收利用基础与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主要负责部委课题、国家和行业标准以及企业项目实施方案的编制工作。
 
  邢文彬 先生
 
  中国出口商品包装研究所
 
  副总工程师
 
  演讲主题:
 
  《中国可持续包装的理论发展与产业实践》
 
  许超 先生
 
  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国家包装中心·济南)
 
  副主任
 
  演讲主题:
 
  《绿色包装评价方法与准则介绍》
 
  田晖 女士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
 
  电器循环与绿色发展研究中心 副所长
 
  演讲主题:
 
  《家电行业绿色制造与绿色包装》
 
  段艳健 先生
 
  京东首席包装专家
 
  京东物流包装规划负责人
 
  演讲主题:
 
  《包装可持续发展 共享绿色未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