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AOAC食品安全技术与标准研讨会的通知(第一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0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交流国内外最新食品安全检测技术与标准;跟踪AOAC标准项目进展,将于?2019年6月11日- 6月13日举办2019年AOAC食品安全技术与标准研讨会。

各有关单位:


食品安全是全球消费者关心的问题,为进一步交流国内外最新食品安全检测技术与标准;跟踪AOAC标准项目进展;了解AOAC/ISO/IDF国际乳品标准项目的进展;搭建有利于我国检测方法与国际检测标准沟通与合作的桥梁,我们将举办2019年AOAC食品安全技术与标准研讨会。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6月11日- 6月13日,11日注册报到,12-13日会议。

  二、会议及报到地点


中国北京。

  三、会议内容


1、食品安全检测技术进展、热点及解决方案研讨:


包括化学污染物、食品营养物质、特殊医学用途食品、食品中过敏原、食品接触材料、食品真伪鉴定及溯源研究、微生物、可替代检测方法、快速测试方法、功能性食品及膳食补充剂等最新检测技术进展。


2、AOAC标准项目进展


包括AOAC SPIFAN乳品国际标准项目、AOAC ISPAM关于可替代快速检测方法评估项目、AOAC SPSFAM关于社会急需的食品检测方法项目。


3、AOAC/ISO/IDF国际乳品标准项目的进展


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跟踪评价进展

  四、参会嘉宾(包括演讲专家)主要来自与:


1. AOAC INTERNATIONAL主席、ISO/IDF技术工作组成员、AOAC 技术工作组成员、AOAC 标准起草人及国际食品检测领域专家


2. 国家食品安全标准审评委员会专家、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跟踪评价工作组成员、国家标准起草人、高校及政府实验室专家


3. 企业专家(乳品企业、食品企业、第三方检测实验室、试剂耗材仪器设备企业等)


另外,会议同时还配有检测仪器设备和检测技术展览,主要展示国内外先进的检测技术和设备。


会议具体事宜请联系:张晓梅 电话:18562789878,E-mail: zhangxm@aoacchina.org

  2019 AOAC食品安全技术与标准研讨会 组委会

  中国检验检疫学会

  2019年9月29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