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8年北京色谱年会厂商邀请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0
核心提示:北京色谱学会定于2018年12月7日(星期五)在世纪金源香山商务酒店举办“2018年北京色谱年会”

为促进北京地区色谱技术的应用与交流,了解色谱技术的发展趋势,北京色谱学会定于2018年12月7日(星期五)在世纪金源香山商务酒店举办“2018年北京色谱年会”。


本届色谱年会的主题是“色谱与精准分析”,年会已邀请到张玉奎院士、江桂斌院士等色谱相关研究领域著名的专家、学者及色谱厂商作大会报告,介绍色谱技术在生命过程、疾病诊断与治疗、环境分析、药物分析等方面的最新成果与应用进展。欢迎从事色谱及相关领域的科技工作者积极报名参会。


北京色谱年会自2002年举办以来,历经十六载,已成为北京地区色谱工作者的盛会,以及深入交流的平台,得到了色谱专家及色谱工作者的积极支持与热烈响应。年会还注重技术交流,将邀请国内外色谱仪器厂商到会展示,使您对仪器进展与选购有深入的了解。


本次会期一天。会议免收注册费,并为与会代表提供午餐。组委会真诚邀请您的参与,特别欢迎青年色谱工作者准备好问题与到会专家学者交流,为便于会议组织安排,请报名参加会议的代表于2018年11月30日前报名,以获得参会资格。


一、年会时间:2018年12月7日 星期五 09:00-17:30 (08:00开始签到)


二、年会地点:北京·世纪金源香山商务酒店,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正黄旗59号


三、乘车路线: 西郊线、318、331、360快、563、698路香山站,步行5分钟即到。


四、参会确认:


因报告厅座位有限,请参会代表务必于2018年11月30日前回执确认,未经确认,会议不能保证您的入场,请谅解!


五、已确认的大会报告专家(不断添加中):

张玉奎院士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江桂斌院士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

许国旺研究员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汪海林研究员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

白玉副教授

北京大学

邱洪灯研究员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黄嫣嫣副研究员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武杰研究员

中国石油勘探研究院

六、赞助形式及收费标准:


1. 金牌赞助:30000元,限四个名额


(赞助费包括:大会报告20分钟、展位1个、资料发放、会议网站链接、


协办单位冠名、5个会议代表名额)。


注:报告内容应围绕大会主题,大会报告的顺序以回执先后排序


2.银牌赞助:12000元


(展位1个、资料发放、协办单位冠名、会议网站链接、3个会议代表名额)。


3. 铜牌赞助:6000元 (展位1个、资料发放、会议网站链接、2个会议名代表额)。


4 .会议赞助:3000元 (资料台统一发放,会议网站链接、1个会议代表名额)。


七、汇款信息:


户 名: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


开户行:华夏银行北京紫竹桥支行


帐 号: 4043200001801900001154


八、主办单位:


单 位: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色谱专业委员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7号 邮  编: 100089


联 系 人:朱凌云            电子信箱: spnh88@126.com

  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

  2018年10月13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