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花冠酿酒历史60年成就展在山东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4  来源:信息时报
核心提示:日前,花冠集团 “甲子成就·鲁雅香飘”花冠集团第十七届中华储酒文化节——高端鲁酒高峰论坛暨花冠酿酒历史60年成就展在山东开幕。据了解,2002年花冠集团举办第一届中华储酒文化节,至今已经举办了17年。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芳)日前,花冠集团 “甲子成就·鲁雅香飘”花冠集团第十七届中华储酒文化节——高端鲁酒高峰论坛暨花冠酿酒历史60年成就展在山东开幕。据了解,2002年花冠集团举办第一届中华储酒文化节,至今已经举办了17年。
QQ图片20181024140213
 
  活动现场,花冠集团董事长刘念波表示,在企业发展方面,花冠集团构建了白酒、葡萄酒、金融投资和以房地产、印刷为主的其他板块四大事业发展格局。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刘念波意识到了“三个不匹配”制约了企业的快速成长,即:产能和销量的不匹配、人力资源成长速度与企业成长速度的不匹配、市场营销能力和销售管理能力的不匹配。制定以“四个结构调整”来解决“三个不匹配”的问题,即:人才结构调整、原酒储存量与储存结构调整、产品结构调整、市场结构调整,形成了花冠集团运营管理的“三四理论”。并始终坚持边布局、边突破、边发展的“三边市场发展战略”和“四核工程”等,助推花冠快速成长。
 
  在人才方面,花冠拥有8名国家级白酒评委、4名国家级葡萄酒评委和16名省级白酒评委组成的核心技术团队,并以此为基础形成了216人的专业技术团队。在品牌方面,花冠集团拥有中华储酒文化节超级IP,以及国花庄、冠群芳、花之冠、曹州老窖、大碗酒五大产品品牌,绽放齐鲁。在文化价值理念的构造方面,集团在原有的核心价值“实实在在做人,认认真真酿酒”的基础上,全面升级为“实在认真、创新、担当”的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刘念波还透露,未来两年还将不断优化调整产品结构,2020年开始谋划上市。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