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廊坊市将举办2018年中国(廊坊)国际有机食品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5  来源:廊坊传媒网
核心提示:10月19日,记者从2018年中国(廊坊)国际有机食品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承办的2018年中国(廊坊)国际有机食品展览会将于10月26至28日,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张欢编辑张思汀)10月19日,记者从2018年中国(廊坊)国际有机食品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承办的2018年中国(廊坊)国际有机食品展览会将于10月26至28日,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中国(廊坊)国际有机食品展览会作为全国有机绿色食品行业规模和影响力较大的行业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本届展览会以“发展有机食品、有机产业,引领健康生活”为主题,着力推动“有机、绿色、安全”的理念,促进有机食品产业可持续发展、健康发展。
 
  历经8年的沉淀,今年的展会突出“国际化、专业化、信息化、市场化”四大特色,在展览的规模、特装的展示、参展企业、论坛的层次以及实效性等方面,相比往年都有很大提高。
 
  展会共分有机食品综合展区、国际展区、中华老字号展区、万里行推荐品牌展区、食用菌展区、企业展区等六大展区。展品包括有机认证示范县和生态有机农庄基地类,有机或有机转换食品类,中华老字号产品,绿色食品、无公害食品、清真食品及相关产品,食品加工包装及相关服务类,食用菌菌需、科研、加工产品等。并联手多家知名企业,展示各种生产、加工、储存、运输和销售点等环节均得到认证的有机绿色食品。
 
  展会期间,“中国有机食品国际合作研讨会”、“中国有机食品认证与国际合作对接洽谈会”、“中国跨境电商与物流采购洽谈会”等活动也将同期举办,邀请国内外从事有机食品生产、加工、销售的企业,跨境电商及有机食品科研与认证机构参会,就现代农业发展、循环农业领域政策、先进技术与装备、区域转型升级发展、跨境电商物流采购等主题展开现场洽谈,交流对接。
 
  展会还将充分利用大会组委会掌握的丰富国内外市场资源,广泛邀请沃尔玛、家乐福、物美、华联等国内外知名大型超市,星级酒店采购商,有机食品绿色食品专卖店、连锁店,专业农贸批发市场、国内外贸易公司等经销商、贸易商进行现场洽谈,实现产供销无缝对接,扩大产品的国内市场份额。预计到会各类观众将超过30000名,汇聚庞大的采购和消费群体。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