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中外专家聚一堂 第九届上海国际分析化学研讨会隆重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2
核心提示:2018年10月31日,由中国化学会和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联合主办的第九届上海国际分析化学研讨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

2018年10月31日,第九届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 2018)同期,由中国化学会和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联合主办的第九届上海国际分析化学研讨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清华大学林金明教授、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大学Oliver J. Schmitz 教授共同担任大会主席,近60位国内外顶尖分析化学专家带来精彩报告,吸引逾300位分析化学工作者积极参与,会议现场座无虚席。

微信图片_20181101004357.jpg/

第九届上海国际分析化学研讨会现场

IMG_8781.jpg/

清华大学林金明教授致开幕词

IMG_8788.jpg/

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Oliver J. Schmitz 教授致辞

IMG_8792.jpg/

慕尼黑博览集团董事总经理Falk Senger先生致辞


本次研讨会由大会特邀报告、分会邀请报告、口头报告、墙报展讲组成。10月31日,北京工业大学高学云教授、南澳大学EmilyF.Hilder教授、美国加州大学Oliver Fiehn教授、莫纳什大学Philip Marriott教授首先带来《活体内纳米材料的定量》、《用于小型化分离和样品制备的多孔聚合物材料》、《高分辨率质谱与化学信息学相结合,用于标准化,常规的非靶向代谢组学》、《用先进的分析技术探索天然产物的特性》等特邀报告,碰撞国内外分析化学前沿进展。


11月1日,“新技术与新方法”、“药物分析”、“样品制备”、“环境和食品领域的化学分析”、“分离技术和质谱分析的新发展”、“生物标志分析”6个分会场轮番召开,日本东京都立大学Katsumi Uchiyama教授、韩国延世大学Myeong Hee Moon教授、浙江大学方群教授等近50位专家学者还将带来精彩主题报告,为国内分析化学界奉献一场“学术盛宴”,促进同行间的相互交流,接轨国际学术前沿。


研讨会同期,十余家仪器公司积极开设培训班,将最新技术及方法传递至仪器设备的终端用户。形式多样的Tutorial、Workshop、Lunch Seminar,将第九届上海国际分析化学研讨会点缀得别具特色,精彩纷呈。


10月31日当晚,主办方举办“日立高新晚宴&墙报奖颁奖仪式”。大会主席林金明教授宣布优秀墙报奖获得者,8位青年才俊斩获殊荣并获颁证书。

微信图片_20181101004334.jpg/

优秀墙报奖获得者

IMG_8833.jpg/

林金明教授颁发墙报奖证书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