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九届中国·四川(彭州)蔬菜博览会开幕 多项协议签署服务乡村振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6  来源:四川日报
核心提示:11月5日,以“绿色·生态产业·融合”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四川(彭州)蔬菜博览会在彭州市开幕。本届菜博会预计将吸引包括出口经销商代表、大型超市代表,以及有关国家代表等在内的逾40万人参加。
   本报讯(记者 吴亚飞)11月5日,以“绿色·生态产业·融合”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四川(彭州)蔬菜博览会在彭州市开幕。本届菜博会预计将吸引包括出口经销商代表、大型超市代表,以及有关国家代表等在内的逾40万人参加。
 
  开幕式上,成都市与雅安、绵阳、眉山、巴中等市(州)签署《成雅农业区域合作框架协议》《成眉金融同城化专项方案》《保险创新暨扶贫攻坚协议书》《合资共建农村产权交易市场框架协议》《共建农业科技创新服务示范区合作协议》《农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共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加快打造服务全川乡村振兴的公共平台。
 
  在当日举行的项目推介与签约仪式上,蒙阳河谷田园综合体、正邦智能养殖示范场、康源乡村食材供应链中心等项目现场签约。预计本届菜博会期间共签约农业重大项目21个,总金额59.36亿元;农产品产销对接项目26个,营销量95.96万吨,营销金额13.8亿元。
 
  省政协副主席陈放出席开幕式。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