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老河口森林产品在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取得丰硕成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9  来源:老河口网
核心提示:【襄阳政府网消息】11月1日至4日,市林业园林局组织我市4家重点林业龙头企业赴第十一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展示展销我市森林食品的品质和品牌,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推介效果,亮点纷呈。
   11月1日至4日,市林业园林局组织我市4家重点林业龙头企业赴第十一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展示展销我市森林食品的品质和品牌,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推介效果,亮点纷呈。
 
  博览会中,老河口市金艳猕猴桃种植专业合作社、老河口市三春果品苗木专业合作社、老河口市助康中药材专业种植合作社、老河口市春雨苗木合作社4家企业参展的黄金梨、圆黄梨、春雨黄桃1号、春雨黄桃2号、金艳猕猴桃、红宝石星猕猴桃等果品和金银花系列茶品受到省内外各级领导的关注。前来展台参观了解购买产品的人络绎不绝,备受消费者亲睐。
 
  借助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平台,洽谈意向客户六家,扩大了我市森林产品的品牌影响力,为我市特色优质森林产品走向全国打下坚实基础。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