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金华累计将有6000多企业、商家赴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9  来源:钱江晚报
核心提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5日在上海开幕。日前,金华市商务局一名工作人员介绍,金华累计将会有2600多家采购企业、商家,6400多人参展。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5日在上海开幕。日前,金华市商务局一名工作人员介绍,金华累计将会有2600多家采购企业、商家,6400多人参展。
 
  国家展、企业展、经贸论坛、高新产品……首届进博会亮点纷呈。据统计,本届进博会上,金华交易分团累计报名的采购企业880多家,参展人数1590多人;义乌交易分团累计报名的采购企业1760多家,参展人数4900多人。
QQ图片20181109112614
 
  正在上海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金华市商务局综合处工作人员王威说,为了抓住进博会的商机,除了参展、采购,金华还会参与多个配套活动,比如将主办“义新欧”中欧班列沿线国家进口产品采购会,参加2018浙江—德国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高峰对接会、浙江省交易团采购成交集中签约仪式、G60科创走廊九城市扩大开放政策发布会等。
 
  据介绍,浙江-德国数字经济高新技术产业高峰对接会,金华有17家企业参加对接会。“义新欧”中欧班列沿线国家进口产品采购会,则由金华市政府、义乌市政府、中国轻工商会主办,义乌市商务局、金义综保区管委会承办。此外,按照浙江交易团要求,金华浙江万里扬(6.120, -0.03, -0.49%)股份有限公司的加工中心设备采购项目、兰溪市博远金属有限公司的铝材年度采购项目等,还将参加相关签约活动。G60科创走廊九城市扩大开放政策发布会,作为九城之一的金华,也将参加相关发布活动。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