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九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8日开幕 我市23家知名企业组团参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9  来源:湛江新闻网
核心提示:11月8日上午,为期4天的第九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9.1—10.1馆拉开帷幕。我市以“重点农业企业+县(市)”组团参展的方式,组织徐闻、雷州、遂溪、廉江和吴川5个县(市)共23家知名企业参展,参展产品包括地理标志产品、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广东十大系列名牌农产品近100个,同时还设立了综合展区和扶贫展区,展示我市特色农产品近100个。
   11月8日上午,为期4天的第九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9.1—10.1馆拉开帷幕。我市以“重点农业企业+县(市)”组团参展的方式,组织徐闻、雷州、遂溪、廉江和吴川5个县(市)共23家知名企业参展,参展产品包括地理标志产品、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广东十大系列名牌农产品近100个,同时还设立了综合展区和扶贫展区,展示我市特色农产品近100个。

QQ图片20181109110321
 
  第九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湛江展区。特派记者陈彦 摄
 
  此次博览会以“粤字品牌·美好生活新坐标”为主题,宣传展示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的新成果,组织开展品牌农产品营销推介。
 
  本届农博会组织约40个团组参展,展示面积2万平方米,分为5个展区,分别为综合展示及现场活动区、专业展区、名牌展区、地市展区和交流合作展区。其中,综合展示区集中展示广东省农村改革开放40周年,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现代农业发展的综合成就;专业展区包括农业创新馆、农业产业园馆、农业金融馆、渔业馆、扶贫馆、名茶馆、粤菜师傅馆、采购商馆、农民专业合作馆。另外还有21个地级以上市展示区组成的地市展区,以及交流合作展区。
 
  今年农博会亮点频现:首次设立“采购商馆”,“广东农产品采购商联盟”揭牌,提升农产品供需对接的力度和宽度,100家大型采购商对接广东700家名牌企业,其中,我市共组织9家采购商参加,国联水产与广东一亩田、碧桂园进行签约合作;首设的“粤菜师傅馆”也是本届农博会的一大特色,来自佛山、潮州、梅州的粤菜师傅分别现场烹制广府菜、潮汕菜、客家菜给观众品尝,展示岭南饮食文化的精髓;互联网与传统农业的深度融合是本届农博会展示亮点。 相关报道见A02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