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推介会在海口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9  来源:中新网海南新闻
核心提示: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推介暨宁夏优势特色产业对接洽谈会8日在海口举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向与会嘉宾发出共商、共办、共享2019中阿博览会的邀请。宁夏回族自治区博览局、海南省会展局等相关单位代表以及海南省90余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8日电 (记者 王子谦)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推介暨宁夏优势特色产业对接洽谈会8日在海口举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向与会嘉宾发出共商、共办、共享2019中阿博览会的邀请。宁夏回族自治区博览局、海南省会展局等相关单位代表以及海南省90余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是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博览会,至今大会累计吸引了全球140多个国家、地区和国际机构,256家大型商协会,7732家大中型企业和金融机构的代表以及5.7万余名参展商、采购商参会参展,为推动中阿经贸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QQ图片20181109100940
  推介会上,宁夏回族自治区博览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历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成果和2019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办会思路、主要活动等,吸引了参会嘉宾关注。
 
  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经济技术合作局、固原市经济技术合作局分别介绍了两市优势特色产业、投资环境及招商引资政策。随后,与会双方进行了项目对接洽谈,就中阿博览会参会参展具体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吴忠市、固原市土地、水电气、用工、优惠政策等问题进行了具体对接。与会嘉宾对中阿博览会、宁夏优势产业和特色产品给予了高度关注,表达进一步参与、合作、共建意愿。
 
  宁夏回族自治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宁夏将利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有利契机,发挥海南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要战略支点的优势,加强双方互联互通,资源互补,进一步深化沿线国家和地区之间在健康产业方面的交流合作。(完)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