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8中国(成都)国际茶业博览会在蓉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9  来源:人民网成都
核心提示:11月9日,以“品牌引领、茶缘天下”为主题的2018中国(成都)国际茶业博览会在成都举行。据了解,本届茶博会由四川省市场营销协会、省供货商商会主办,大会布展面积2万平米,设中国名茶馆、一带一路国际馆、茶器具及茶文化馆。
   11月9日,以“品牌引领、茶缘天下”为主题的2018中国(成都)国际茶业博览会在成都举行。据了解,本届茶博会由四川省市场营销协会、省供货商商会主办,大会布展面积2万平米,设中国名茶馆、一带一路国际馆、茶器具及茶文化馆。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茶博会首次取得国际展览联盟认证,因此受到国际国内同行业广泛关注,包括斯里兰卡、马来西亚、缅甸、尼泊尔、印度、越南、泰国、韩国、日本、新西兰、加拿大等十余个国家和云南、湖南、福建、江西、广东、广西、四川等全国十八个省市及台湾地区近六百家企业参展参会,展示展销茶叶及上下游产品种类达2000余种。
 
  此外,11月9日至12日茶博会期间,组委会还将开展蒙山派龙行十八式茶艺汇演、世界奇茶品鉴会等丰富多彩的茶文化活动。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