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特殊膳食食品行业发展和质量安全论坛(第三轮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9
核心提示:您们好!感谢大家对我们“特殊膳食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行业发展和质量安全论坛”组委会的大力支持。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本次会议即将按原定日期(2018年11月17-18日开会,11月16日全天报到)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翠屏山迎宾馆召开。
   各位来宾:
 
  您们好!感谢大家对我们“特殊膳食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行业发展和质量安全论坛”组委会的大力支持。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本次会议即将按原定日期(2018年11月17-18日开会,11月16日全天报到)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翠屏山迎宾馆召开。现将报到地点及安排通知如下:
 
  1、报到地点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经济开发区迎宾馆路1号  翠屏山迎宾馆   6号楼一楼大厅
 
  酒店电话:0311-66658999
 
  客房价格:标准双人间:350元/天(含双人早餐);单床合住:175元/天(含单人早餐)。
 
  2、乘车路线
 
  石家庄站:于火车站(西广场)站上车,乘坐320路至朗润园小区站下车,步行1.6公里可到达翠屏山迎宾馆,历时1小时13分钟。
 
  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于石家庄国际机场站,搭乘机场巴士2号线,至金圆大厦站下车,步行480米,于新百广场(西)站搭乘旅游5路,至朗润园小区站下车,步行1.4公里可到达翠屏山迎宾馆,历时约2小时29分钟。
 
  3、报到安排
 
  时  间:11月16日   早9:00—晚21:00
 
  事  项:登记→领取会议资料、餐券、胸卡→办理住宿
 
  现场联系人:
 
  会务:李莹17611166026
 
  发票:刘菁楠 18910710510
 
  展位展览:杨红 13522179918
 
  4、日程安排
 
  11月17日
 
  上午 08:30—09:00      开 幕 式
 
  09:00—12:00     大会论坛
 
  下午  13:30—18:35      大会论坛、分论坛
 
  11月18日
 
  上午 08:30—12:00      分 论 坛
 
  下午13:30—17:00      企业参观(君乐宝集团)
 
  5、会议费支付及发票注意事项
 
  1)会议现场不能刷卡,请提前转账或带现金现场付费,无法接受支付宝及微信等转账。
 
  2)若您会议前尚未收到会议费发票,请您保留好汇款凭证(拍照或扫描件均可),报到时出示汇款凭证,以便确认到款情况。
 
  3)请您务必在汇款单附言中注明参会人员姓名和单位。如有会议论文,请将稿件编号写在附言中,
 
  以便我们尽快在系统中为您登记到款。汇款后请尽快将汇款底单拍照或扫描后发送到邮箱505851419@qq.com,并在邮件正文中写明发票抬头、纳税人识别号、开几张发票,以便确认到款并开具发票。发票项目默认开为会议费,如需开成版面费或培训费请在邮件中特别注明。因我单位采用机打发票,发票一经开出,不能更改。
 
  4)签到现场可以领取《现场无法使用银行卡支付说明》盖章纸质版,以便于参会代表会后报销使用。
 
  6、酒店预定及住宿费注意事项
 
  1)只有经过会议注册、通过会务组统一预定房间方能享受以上房间价格,由于参会人数较多,房间数量存在不足的情况,请需预订房间的代表尽快参会报名,现场报名不接受订房;
 
  2)住宿费用均缴纳至宾馆前台,组委会不收取,发票也由宾馆开具,请在退房前及时向宾馆索取发票。
 
  7、纸质版会议邀请函领取
 
  电子版邀请函已经随邮件发送。纸质版邀请函赢陆续邮寄,如未收到,请参会代表于签到处提前预约后领取。
 
  8、会务组联系方式
 
  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发邮件至 chnfood@163.com,或致电 010-83155446转8030、8032,会务组将快速回复。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