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8’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市场年会 首轮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0
核心提示:监管机构再次重组、制度建设步履蹒跚、行业口碑复苏艰难、贸易环境持续恶化、经济寒流不期而至……这些冰霜雪雨都在不同程度上对营养健康产业的良性发展产生着透骨影响。
   2018,注定又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
 
  监管机构再次重组、制度建设步履蹒跚、行业口碑复苏艰难、贸易环境持续恶化、经济寒流不期而至……这些冰霜雪雨都在不同程度上对营养健康产业的良性发展产生着透骨影响。
 
  庶正康讯创办的“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市场年会”走过了五载,今年迎来第六个年头,已经成为国内营养保健食品主流企业年末必赴的重要交流活动,是业内盘点当年、展望未来的唯一趋势分析与心得交融平台。
 
  今年“2018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市场年会”踏着“正能量”步点从新起点再次出发,首届创业者经营智慧释放平台“十人思想汇”重磅呈现,我们相邀营养健康产业志同道合者一起为更好的行业未来出谋献计!
 
  时间、地点
 
  2018年12月3日 ( 08:30-21:00 )
 
  广州天河希尔顿酒店三层会议厅
 
  指导单位
 
  中国保健协会市场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
 
  庶正康讯(北京)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参会嘉宾
 
  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
 
  BD、市场总监
 
  欲进入行业的新投资者
 
  年会精彩环节
 
  【政策分析报告】2018休眠之后的保健食品监管改革走向何方?
 
  市场总局特食司周石平司长最近发言说:“保健食品注册推进目录、目录规范备案、备案服务发展、发展促进健康”。新机构、新官员、新思路将引领保健食品监管何去何从?
 
  【2018消费报告】觉醒中的中国消费者在搜索哪些健康秘方?
 
  一个健康的人可能有100个梦想,但一个失去健康的人只有一个梦想 ——那就是健康!日益严重的健康威胁使国民开始觉醒:与其排队瞧病不如早期预防!新需求在哪?我们用数据告诉你……
 
  【科技趋势报告】2019营养健康科技将加速走向市场前沿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行业的升级方向是营养健康产业,发展模式将从营销驱动转向科技驱动,其科研主攻阵地已经进入细胞营养领域,开始运用可评价技术指导产品研发和市场营销。
 
  【投资研究报告】产业资本流向定型营养健康市场下个五年
 
  观察一个新兴产业的发展,一是从需求角度看趋势, 再是从投资角度看演变。通过研究分析2018年营养健康产业资本的投融流向,勾勒出未来五年全新市场轮廓。
 
  【流行趋势报告】益生菌之后,谁会是2019年的“头牌”?
 
  政策坎坷的市场仍能找到产品新爆点,2018年微生态概念的升温,炒热了益生菌/益生元类产品。2019年营养保健食品市场产品结构会发生什么变化,爆点又会在哪?
 
  【生产与装备报告】高度分散的制造业靠什么提高生产竞争力?
 
  主料赋予功能,辅料左右品质,而装备决定生产效能,好产品不是检验出来的而是生产出来的!2018年国内营养保健食品生产企业过剩产能续增,未来正蕴育着哪些变革?
 
  【市场竞争报告】高压环境之下传统营销业态如何创新突围?
 
  跨境购与新零售汹涌澎湃,传统业态都在与时代抗争中求生,无论是知名企业还是个体品牌,都感受到了一股“新动能”的冲击。变的是营销要素的组合,不变的是购买力上量!
 
  【时代·大趋势】营养健康市场如何引灌区块链商业渠水?
 
  擎起中的区块链技术通过重构社会经济运行逻辑,带来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革新,必将改变生产生活等所有领域!营养保健食品行业不可能置身度外,与其迷茫不如积极接近与应用。
 
  更多独家活动
 
  【主题演讲——10人思想汇】
 
  一直以来公众舆论对保健品差评如潮,缘于以往的宣传报道多聚焦于阴暗一面!这里是展示行业价值与贡献的舞台,我们邀请十位优秀企业领袖登高一呼,用事实、数据和思想展现风华、眺望未来!
 
  【颁牌仪式】
 
  2018营养健康市场十大正能量事件
 
  【主题演讲——榜样的力量】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行业有好原料、好技术、好工厂、好产品、好品牌,是世界营养健康产业中的“五好家庭”,现场一一展示给你!
 
  【现场活动——健康我做主】
 
  邀请权威养生实修专家,现场传授自我检测小方法,识别身体亚健康信号,学习快速恢复的要领。一起践行从业理念:做好健康产业,先做健康表率!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