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江苏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周五至周日在宁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扬子晚报
核心提示:2018江苏养老服务业博览会(简称“老博会”)将于11月16日至18日在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由江苏省民政厅、江苏省老龄办、江苏省贸促会共同主办。
   扬子晚报讯(记者 薄云峰)2018江苏养老服务业博览会(简称“老博会”)将于11月16日至18日在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由江苏省民政厅、江苏省老龄办、江苏省贸促会共同主办。
 
  江苏省民政厅副厅长沙维伟介绍,本届老博会集中展示养老服务、康复医疗、辅助器具、生活护理、健康管理、养老地产、养老人才培训、公益养老等内容。预计将吸引来自近1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海内外企业参展,展示规模为22000平方米。为了增强博览会的实效性和互动性,展会同期还将举办高峰论坛、系列研讨会、系列对接活动和多场人气互动节目。
 
  南京、无锡、苏州、常州、盐城、淮安、南通首次作为地市团组亮相老博会,他们将在展会现场为全国各地的观展市民展示当地养老服务风貌。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